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保时捷911只为您而生 贷款专案只为您来

保时捷911只为您而生 贷款专案只为您来

2012-03-12 13: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保时捷911只为您而生 贷款专案只为您来

它不仅仅是一个数字,

它还代表了一款传正的跑车,

它能激发起人们极大的热情。

它是后置发动机

它与众不同的设计和具有传奇色彩的侧面轮廓

它就是911梦想之车

它的名字足以让人见之心动、听之亦然;

它不仅仅为赛道而生,太原保时捷中心更让911为您而来!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特别推出了"911金融购车专案"。活动期间购911跑车首付低至28万元,享受"0"利率“0”手续费,同时专享36个月分期付款,保时捷911梦想之车即可拥有。

太原保时捷中心:13027048911

保时捷911只为您而生 贷款专案只为您来

保时捷911只为您而生 贷款专案只为您来

保时捷911(997)延续了保时捷911四十年来一贯坚持的运动传统,车身外表变得更为流畅简洁,经典的圆形大灯也回来了,前鬼脸大灯下增加了两个小灯。997提供两种排量的车型,其中Carrera采用325马力的3.6升发动机,Carrera S则是355马力3.8升。敞篷型和四驱车型(Carrera 4和4S)也相继推出。

911(997)turbo沿用了996上的3.6升涡轮发动机,并增加到480马力,新的PTM系统将扭力动态分配到每个车轮上。997 turbo的LED前转向灯“镶嵌”在巨大的进气口上,十分别致。911 GT3和GT3 RS使用415马力的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07年,911 turbo敞篷车加入保时捷车型系列。

除了缸内直喷、主动悬挂系统和PDK 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911 Turbo又带来了可变几何涡轮和膨胀进气歧管的技术革新。前者能够改变增压涡轮的外形,进而使得进气量能根据需要进行调节;后者使得空气膨胀后才进入发动机,从而降低所吸入空气的温度。

为了改善发动机后置带来操控问题,保时捷开发了动态发动机支承系统(发动机的悬挂),此系统可以在车辆移动时小幅移动发动机,从而减缓整车质量的转移。

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13027048911 地址: 太原市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