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厦门讴歌ZDX有黑白现车 预订需1个月左右

厦门讴歌ZDX有黑白现车 预订需1个月左右

2012-03-12 1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网上车市厦门站讯】ZDX是Acura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不但拥有前卫炫酷的跑车设计,还完美融合了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力求为驾驶者带来创新性的移动价值体验。ZDX代表了Acura品牌的全新高度。近日,编辑从Acura厦门海沧店(厦门众驰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讴歌ZDX有少量黑白色现车,预订1个月左右可提车,订金为车身价10%(约9万元),暂时没有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请参考下表: 

车型(福建 厦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ZDX 3.7 AT标准版2012款 88.80万 88.80万 暂无优惠 部分黑白现车,预定周期为1个月左右
制表:网上车市厦门站 xm.cheshi.com

据厦门众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讴歌ZDX仅有少量黑白色的现车,预订在1个月左右可提车,订金为车身价10%(约9万元),不过暂时还没有其他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大面积盾形镀铬中网是前脸上最显著的特征,ZDX独有的配置,即藏身于中网后面的ACC主动巡航系统。锋锐的掀背造型、全景天窗带来的黑色车顶以及和后包围融为一体的排气口,这些设计的共同作用就是赋予讴歌ZDX更有冲击力的未来气息。车尾的SH-AWD徽标标志着讴歌ZDX配备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是讴歌引以为傲的技术。

 

讴歌车型上首次出现6速自动变速箱,使得讴歌ZDX有了一些值得纪念的意义。同时也挡把前我们发现了标有IDS字样的旋钮,这被讴歌称为综合动态系统,用来调节悬挂的工作模式。ZDX的内饰均由手工缝制,座椅的造型来说的比较平淡,不同于外形设计的果敢。前排座椅较宽的肩部设计似乎在展示不错的舒适性,而座椅本身带有的加热和通风功能相比以前的讴歌车型也有所进步。

编辑点评:

讴歌ZDX外观时尚前卫,内饰也特别注重舒适性,作为一款"全地形"轿跑车,ZDX的运动性能不言而喻:搭载强悍的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9马力,喷薄而出的动力震慑人心。搭配全新带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愈加酣畅淋漓,充分满足驾驶者对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苛刻要求。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