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保时捷跑车推出 春季金融贷款购车专案

保时捷跑车推出 春季金融贷款购车专案

2012-03-12 13: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保时捷跑车推出 春季金融贷款购车专案

保时捷跑车推出 春季金融贷款购车专案

 

保时捷跑车更近,离追随者更远

太原保时捷中心金融购车方案让您喜欢、购买、驾驶保时捷都有着无懈可击的理由!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特别推出了"保时捷Boxster/Cayman金融购车专案"。活动期间购车首付低至14万元,享受"0"利率“0”手续费,同时专享36个月分期付款,保时捷跑车即可拥有。

太原保时捷中心:13027048911

保时捷跑车推出 春季金融贷款购车专案

新款Cayman和Boxster为保时捷的入门车系,新车的大灯设计做出小幅修改,车头进气口改为更有动感的梯形设计,新设计的尾灯则换上LED,并标准配备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双氙气大灯和LED示廓灯,Cayman在雾灯旁添加四颗LED。

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在缸内直接燃油喷射系统的帮助下,油耗和排放都有所改善。全新保时捷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比现款Tiptronic拥有更高的传动效率和更快的换挡速度,性能、经济性、排放和操控乐趣获得全面进步。2.9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在Boxster之上输出255 hp马力,在Cayman之上输出265 hp马力,分别比现款增长了10 hp和20 hp。Cayman和Boxster的S高性能版配备的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分别输出320 hp和310 hp,相比现款增长了15 hp和25 hp。这意味着Cayman S和Boxster S的重量马力比分别达到4.2 kg/hp和5.2 kg/hp。性能最强悍的Cayman S在PDK变速箱和起步控制系统(选装件)的帮助下,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4.9秒。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的标准版Boxster则以5.9秒的成绩担当新款Cay man和Boxster的入门选择。

在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帮助下,两车的百公里油耗都得到有效控制。搭载2.9升发动机的普通版Boxster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9升,配备3.4升发动机的S版控制在9.2升。保时捷工程师不仅对动力进行改善,还提供全新悬架调校与之配套。助力转向系统的力度也有所调整,为新车带来更敏捷和顺畅的转向。基本型新设计的轮毂相比现款的尺寸增长了半英寸,以容许为前轮配备尺寸更大的制动系统。

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13027048911 地址: 太原市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