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长沙华运通2012款奥迪A5到店 接受预定

长沙华运通2012款奥迪A5到店 接受预定

2012-03-12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长沙华运通2012款奥迪A5到店 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奥迪A5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长沙地区已有一台全新2012款奥迪A5 Sportback到店,即日起接受预定。详情见下表: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厂商售价 定金 提车周期

Audi A5 Sportback 2.0T

49.98万 5万 1周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已有一台全新的2012款奥迪A5 Sportback到店,外观为华丽低调的柚木棕色,内饰为经典大气的黑色。销售人员还表示,更多新款车型也将于本月陆续到店。

长沙华运通奥迪4s店

彰显极高质感的细节设计遍布车身每个角落,它们完美地融合在整体设计中,赋予了新奥迪A5更高贵的气质。全新的设计从外观一直延伸到车内,全新运动座椅、带换挡拨片的运动方向盘、多处铝质饰件使内饰更富运动气息。

新奥迪A5家族车型针对A5 Coupé双门轿跑车、A5 Cabriolet敞篷轿跑车、A5 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增加了2.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针对A5 Coupé双门轿跑车和A5 Sportback 五门轿跑车增加了低功率版本3.0 TFSI发动机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此外,新奥迪S5系列车型动力系统全面升级,全新高功率版本3.0 TFSI发动机全面取代原有4.2升V8燃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性能将奥迪S系列高性能车型的运动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长沙华运通奥迪4s店

新奥迪A5家族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均经过降低内部摩擦的处理,并配备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不仅具备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还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以新奥迪S5 Coupé双门轿跑车为例,相比此前搭载的4.2升V8发动机,新燃油直喷机械增压V6发动机每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了20%,仅为8.1升,但其性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新S5 Coup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比老款车型少用0.2秒。

奥迪为新A5家族提供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配备冠状齿轮中央差速器。这套四驱系统最早应用于奥迪高性能车型RS5上,能够实现范围更大、效率更高的动力分配,并且结构非常紧凑,重量也大大降低,全面超越了前代技术,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此外,后桥运动差速器、动态转向系统、可调运动悬挂则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给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

长沙华运通奥迪4s店

编辑点评:作为先锋精神、优雅气质、运动魅力的高档轿跑车,新奥迪A5家族的豪华配置丰富程度和它的形象和性能一样,同样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喜欢的朋友可电话咨询或到店品鉴。

湖南华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551188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三一大道346号(四方坪)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