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广本长捷——3.15限量特惠车大放送

重庆广本长捷——3.15限量特惠车大放送

2012-03-12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广本长捷——3.15限量特惠车大放送 雅阁 奥德赛 锋范 飞度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昨日记者从广汽本田长捷店了解到,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重庆广本长捷店针对消费者展开了一场“3.15限量特惠车”的优惠活动。其中包括人们亲睐的雅阁奥德赛锋范飞度,几款热门车型,广本长捷店针对雅阁、奥德赛这一家用、商务集一体化的主打车型更是发出了优惠40000的秘密通牒。而飞度刚经历一次万元优惠后,现在首付只要2万左右。

据业内人士分析,广本长捷店的此番优惠,无疑给了消费者一次购车的坚定信心,更是给竞争品牌的一次重击。只可惜优惠时间只有一周。如果有购车的朋友不妨趁着消费者特惠日这个机会选购自己心仪的爱车也不违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您还可咨询广本长捷店了解更多的优惠信息。

短信:

广本雅阁3.15优惠4万元,你还等什么,置换更有5000元现金等你拿。详询广本长捷店。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