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用精英版的钱买典雅版杭州RX270降近4万

用精英版的钱买典雅版杭州RX270降近4万

2012-03-12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杭州雷克萨斯RX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克萨斯RX270优惠】RX270作为雷克萨斯SUV系列的最新入门级产品,兼并了低油耗、高舒适度等优势特点。近日,编辑从杭州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RX270典雅版与豪华版有着将近4万元的优惠,用低配的价格就可以获得中配的享受,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RX270 2.7 AT典雅版2011款 53.30万 49.50万 3.8万 现车情况详询400电话
RX270 2.7 AT豪华版2011款 59.80万 55.80万 4万 现车情况详询400电话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杭州雷克萨斯RX优惠

雷克萨斯RX270与大哥RX350的长相完全一样,同样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RX270整体风格更偏重于运动。从车头到车顶再到车尾,呈现出 一道非常平滑的弧线。后门拱起的恰到好处,给人非常踏实的感觉。2740mm的轴距和1695mm的车身高度,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杭州雷克萨斯RX优惠

雷克萨斯RX270搭载代号为1AR-FE的2.7升直列4缸发动机,其正是丰田在2008年推出的新一代4缸发动机产品,我们 其实在国产汉兰达上就已见识过它的本领。单纯从数据上来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不错,在4200转/分时能输出高达252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在5800转 /分时,发动机的峰值功率更是可以达到188马力。

杭州雷克萨斯RX优惠

雷克萨斯RX270的中控台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式设计、个性十足,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台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豪华车的品质。虽然此次推出的精英版为了控制成本,取消了电动天窗、全皮座椅与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使其在豪华程度上略有下降,但还不至于影响整体的档次感。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270是雷克萨斯SUV系列的最新入门级产品,其外观风格与RX350没什么不同,优雅大气。制造工艺非常精致。内部空间同样宽大舒适,第三代RX车型独有的创新非对称中控台摒弃了传统的对称式盾形设计,不仅新颖别致,而且更加人性化、便于操作。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元通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05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33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