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福特S-Max麦柯斯优惠2万元 19.98万起售

福特S-Max麦柯斯优惠2万元 19.98万起售

2012-03-12 09: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福特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福特S-MAX介于轿车与MPV之间,形成新的SAV细分市场。SAV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福特S-MAX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活力与时尚感的车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大昌福特新晋祠路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福特S-MAX麦柯斯购车优惠2万元现金,19.98万元起售,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MAX 2.3 AT豪华型七座 21.98万 19.98万 2万 有现车
S-MAX 2.3 AT旗舰型七座 23.98万 21.98万 2万 有现车
S-MAX 2.3 AT旗舰型导航版七座 24.58万 22.58万 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山西大昌福特新晋祠路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福特S-MAX麦柯斯店内现车供应,购车无需等待。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2.3AT豪华型仅售19.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太原大昌福特

福特S-MAX麦柯斯全车尺寸为4760*1910*1640mm。前脸设计为楔形,前雾灯采用内嵌式高高布置在保险杠上。后视镜下方和进气格栅两侧采用“鲨鱼腮”设计。整车线条流畅,时尚动感。麦柯斯共有7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炫舞橙、星光银、钛晶灰、银砂黑、珠光白、星海蓝、香槟金。

太原大昌福特

内饰方面,麦柯斯采用上黑下浅的配色,风格与蒙迪欧制胜相似,富有活力,突显运动感。飞航式手刹设计较为个性,仿佛在开战斗机一样。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宽大厚实,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钮手感不错,易于操作。

太原大昌福特

福特S-MAX麦柯斯轴距达到2850mm。内部空间相对宽裕,座椅功能十分强大,通过座椅的不同放置变化,可以实现不同的空间需求。储物空间麦柯斯表现也相对出色,全车置物空间多达26处,贴心便利的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

太原大昌福特

福特S-MAX麦柯斯采用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6kw(160Ps),峰值扭矩205Nm/4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稳定,表现出色。同时,底盘扎实,有着不错的驾乘感受。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将运动与多功能集于一身的车型,S-MAX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强大的内部空间和储物能力,同时有着美系车型的品质和安全保障。价格方面,目前山西新晋祠路大昌福特S-MAX麦柯斯优惠2万元现金,对于有意向的消费这个价格应该可以行动了。店内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山西大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3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