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酒驾保时捷猛撞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生死未明

酒驾保时捷猛撞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生死未明

2012-03-12 0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3月10日晚上10时39分左右,延安高架江西路下匝道发生一起保时捷轿车与出租车的交通事故,致出租车司机及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保时捷轿车驾驶员崔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现警方正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保时捷

事故车辆受损严重

陈巧萍坐在长征医院急诊室的凳子上愁眉紧锁,她看着病床上的丈夫说,“老魏这个月就要正式退休了,怎么这么倒霉会遇到这种事情。”

陈巧萍口中的“老魏”,全名叫魏根林,今年60岁,是这起事故中受重伤的出租车司机。

3月10日晚,魏根林开着一辆海博出租车,沿着延安高架向人民广场方向行驶,当时车上还载着2名乘客。不承想,由后赶上、意图变道超车的一辆保时捷与出租车左后轮处发生追尾,保时捷调转车头时又撞向路边的移动隔离栏,终致惨剧发生。

肇事的保时捷右前轮在事故中飞离车体,车头部分断裂,驾驶位的安全气囊也被弹出。出租车则在撞击中被挤压得成了近乎“V”字形,驾驶员位置严重扭曲,后车厢向上翘起,往车身中间挤靠,当场昏迷的魏根林被卡在座位中间,直到急救人员赶到才将其从车内抬出。而2名乘客所幸仅受轻伤,接受治疗后自行离开了医院。

出租车

肇事者高呼“我有钱”

魏根林和崔某被同时送往长征医院,魏根林直接被推进抢救室的30号病床。而崔某则在朋友的陪伴下站在一旁,接受警方的血液酒精检测。

当时在医院的多名目击者表示,崔某一身酒气,在医院里甚至和警务人员产生争执。崔某在此过程中还拿出一张银行卡说,“我有钱。”目击者之一的徐先生称,“他(崔某)一直很大声地和警务人员说"别碰我"。”

陈巧萍气愤地说,看到这个人在吐了一会儿后进行了酒精测试,“之前我们和他(崔某)理论,他当时还说撞车了和他没关系。”说到这里,陈巧萍看着仍旧昏迷的魏根林,欲哭无泪。

不过,魏师傅的一位家属介绍,曾有一位自称是肇事者父亲朋友的龚先生来医院看望过,并留下了联系方式。但拨打号码,对方却并未接听。

酒驾保时捷猛撞出租车伤3人

被撞司机原想本月退休

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安全科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胡志刚介绍,魏根林以前是一家小出租车公司的,后来才转到上海海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车龄也有15年左右。“他在车队的时候表现不错,为人很平和,综合办公室也从未接到过有关他的交通事故的处理。”如今,公司表示将全部负担魏根林的医药费用,“先救人,再说其他的。”

患有严重糖尿病的陈巧萍从10日晚上开始寸步不离地守在魏根林身边。医生表示,魏根林的情况很不乐观,脑部有外伤且大量出血,“呼吸全靠呼吸机维持,血压仅靠药物维系”。医生还说,“现在给伤者使用的多巴胺汁和去甲肾上腺素,正常情况一天一包,伤者现在是3小时就要换一包,用药量很大。”

陈巧萍盯着病床自言自语,“怎么办,怎么会这样?”她没想到为人本分、开车谨慎的老伴会遇此灾祸。

陈巧萍回忆,丈夫曾说,退休后打算带她到当年插队落户的地方看看。陈巧萍一直觉得丈夫在说玩笑话,毕竟自己身体不好,常年用药,丈夫一个月也就是4000元左右的收入。可以说,一家人就是靠老魏的收入维持生计的,因此从来没想过去外地。

陈巧萍说,自己已经退休,和丈夫结婚近30年,并无子女。魏根林当年插队落户在黑龙江,为人老实、工作勤恳。今年老魏原本打算3月办理正式退休,但是现在……

昨日上午11时左右,陈巧萍发现显示魏根林生命迹象的仪器中,心跳次数突然为0,慌张的她大声叫来医生,经过半小时左右的抢救,魏根林的心跳次数重新恢复。

截至昨日晚9时04分,根据医生和魏根林的家属介绍,魏根林已经不能自主呼吸,没有血压,情况极为严重。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