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驭山水越享征程 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行

驭山水越享征程 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行

2012-03-12 08: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1年11月12-13日,"驭山水 越享征程——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试驾体验行"武汉站拉开帷幕,这是继沈阳、郑州、石家庄、乌鲁木齐、广州和昆明站后的第七站活动,也是本次帕杰罗试驾体验行的收官之战,旨在展现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卓越的SUV性能,同时也彰显人、车、自然和谐融洽的完美境界。

驭山水越享征程 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行

挑战专业越野训练场  "山猫"魅力不减

本次武汉站活动安排在南湖大花岭专业训练基地举行,作为专业越野车队的训练场地,各种考验越野车性能的障碍在这里都应有尽有。为更好地将帕杰罗的产品性能展现在消费者面前,主办方在场地里还设置了炮弹坑、泥沼路、陡坡、双边桥、侧倾坡等障碍,以考验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的卓越性能,挑战其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但这些障碍对于"山猫"来说都不成问题,由于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悬挂调校非常到位,加上真皮座椅的良好包裹性,上下颠簸感并不明显,保证了驾驶过程中的舒适性。

驭山水越享征程 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行

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还拥有独门武器——超选四轮(4WD-Ⅱ)驱动模式,它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被业界人士称为"四驱系统的集大成者"。驾驶者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灵活转换车辆的驱动模式,甚至在时速达到100km/h时,也能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免受停车切换驱动模式之苦。这个独门武器使帕杰罗可以在平坦的路面上使用两驱模式,达到平顺、安静、节油的效果;面对崎岖的路面时,转换到四驱模式即可得到强大的动力输出,从容面对各种障碍。

此次"驭山水 越享征程"——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试驾体验行内容非常丰富,除了试驾项目外,主办方还邀请越野训练师结合试驾场地的地理特征进行专业的越野培训,同时还将通过动态焊接教具演示,向嘉宾们传授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的驾驶技巧和车辆养护、改装的心得。

驭山水越享征程 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行

三十年经典品质 帕杰罗畅销中南市场

"驭山水 越享征程——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试驾体验行"之所以选择在武汉举办,除了南湖大花岭的地理环境能很好地体现帕杰罗的出众性能外,中南地区对于中高端专业SUV的庞大需求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中南地区的地理自然环境独特,山地、丘陵和平原兼备,这对车辆的越野性能有很高的要求。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搭载了超选四驱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还配备了稳定杆,这样的设计使其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因此在中南地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驭山水越享征程 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行

自三菱帕杰罗问世以来,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早已成为SUV迷心中不可复制的经典车型,引领了一个"越野年代"的发展。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融运动性、舒适性、多功能性于一身,能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连续多年获得不俗的销量。记者从广汽长丰相关人士了解到,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在中南地区一直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当地中高端专业SUV市场保持着领先地位。

驭山水越享征程 长丰三菱帕杰罗体验行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经过多年发展,获得了良好的销量与口碑,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此背景下推出的2011款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针对城市行驶做了舒适性的调整,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为广汽长丰在"十二五"开局之年获得更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随着"驭山水 越享征程"品牌活动在全国的全面展开,必将带动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的销量和口碑进一步提升。

山西昌兴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长丰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3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127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