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经开区宝仁宝马4S店在建中即将开业

绵阳经开区宝仁宝马4S店在建中即将开业

2012-03-11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宝马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不仅在国内的新车市场占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而且目前在13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生产厂,国内有10家子公司。销售的汽车产品有宝马新3、新5、新7和新8系列豪华小轿车。宝马850i是最新推出的最为豪华的轿车。

一贯以高档品牌为本,正是企业成功的基础。BMW集团拥有BMW、宝马MINIRolls-Royce劳斯莱斯)三个品牌。这些品牌占据了从小型车到顶级豪华轿车各个细分市场的高端,使BMW集团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专注于高档汽车和摩托车的制造商。高档意味着“附加值”。BMW集团的品牌各自拥有清晰的品牌形象,其产品在设计美学、动感和动力性能、技术含量和整体品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内涵,因此,这些品牌可以给用户提供切实的附加值。在此基础上,BMW集团期望获得较高的单车利润率,从而继续保持赢利性增长,并确保公司在未来的独立地位。   

BMW集团将长期贯彻明确的高档品牌策略,在未来几年内,这将体现在大范围内的产品和市场攻势上。在注重各品牌独特性的同时,BMW集团将通过推出新产品进军新领域,并把公司的系列产品推广到更多新市场。籍此,宝马公司将跨入一个全新境界。

如果您是宝马的忠实粉丝,如果您家在经开区方向,那么现在不用为到高新区的宝马4S店的交通发愁,宝马的服务即将会在您身边。也为宝马的用户多了一份选择,多了一份方便。

网上车市编辑了解到,绵阳宝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W授权经销商)地处绵阳市经开区绵州大道中段6号,4S店正在修建当中,即将盛大开业,敬请关注。

 绵阳宝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特许经销商,公司占地1.2万平方米,是绵阳行业内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宝马授权4S店。 宝仁汽车地处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机场,距市中心仅6分钟车程,交通便捷。 

宝仁汽车提供BMW品牌汽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销售宝马全线车型:新BMW 1系,3系,5系,6系,7系,BMW X系,BMW Z4以及BMW M系并提供尊选二手车服务、BMW车主服务等。公司维修中心拥有德国进口原装检测仪器和最新加工、维修及喷漆设备,员工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

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包括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和信息回馈在内的各项专业服务。不仅如此,在该公司的BMW商店,客户还会找到符合自己的个性、时尚品味,满足自己最高要求的BMW生活系列精品。公司以品质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提供更专业、更称心的服务 。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