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蒙派克劲爆惊喜价 仅需9.98万包牌

东莞蒙派克劲爆惊喜价 仅需9.98万包牌

2012-03-10 2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记者近日从东莞同鸿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开年尹始,福田蒙派克MPV陆续获东莞地区金牌MPV,全国商务车销量增长率第一等称号。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即日起至3月31日,东莞总代理同鸿车行隆重推出蒙派克特别版,包牌价仅需9.98万!两店都有现车销售。

东莞蒙派克劲爆惊喜价 仅需9.98万包牌

东莞蒙派克劲爆惊喜价 仅需9.98万包牌

对MPV市场消费者需求调研显示,消费者使用MPV产品主要功用是载人与兼用两类用途,在实际工况中2.0L产品的动力性严重不足,2.4L产品的动力性、承载力与通过性才是客户最为需要的,但由于价格因素、耗油量及养护成本,客户多选择2.0L动力产品。而蒙派克2.4L产品包牌价仅售9.98万,在同动力级别中,价格最优惠。甚至对相其他品牌2.0L动力简配的MPV更优惠,且同时配置更为特出:后排空调,超大空间,高稳底盘等一应俱全。百公里最低油耗7.4L,在拥有更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并未增加采购与养护成本,这正是蒙派克热销的原因。

东莞同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7069988;22987006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汽车城香市路(东部快速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