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金杯大海狮成为广州旅博会指定商务用车

金杯大海狮成为广州旅博会指定商务用车

2012-03-10 1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2012年3月1日,华晨金杯旗下“新概念商旅车”——金杯大海狮成为“第20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唯一指定商务用车,这是金杯大海狮在受到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夏季达沃斯论坛等多项世界级盛会的垂青后,再次成为鼎级盛会指定商务用车。在本届展览会上,金杯大海狮凭借其尊贵大气的造型设计、舒适宽广的驾乘空间、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现代化的科技配置及多年领航商务用车市场的卓越声誉,全面负责国内外旅游协会、旅游联盟、旅游行业贵宾的接送任务。

2011年国内汽车市场呈现出增长放缓的趋势,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的产销量逐步趋向理性回归,消费者购车更加专业也更加挑剔。面对如此“冷静”的市场,按照国人的思维惯性,降价大概是应对市场危机的不二法门。伴随降价的过程,很多时候还会出现减配的情况。但降价这招简单平淡的做法并不能解决多少问题,在品牌长远的建设中也未必获得消费者买账。与其单纯的降价,不如在产品的功能性价比上多下功夫。对于汽车市场来说,有时候不太好的市场环境,往往更能考验企业在危机现实中的应对处理能力。

华晨汽车始终坚持“品质先 方敢天下先”的企业理念,将产品品质、品牌信誉度、服务体系、高性价比打造成品牌核心竞争力。金杯大海狮以过人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客户服务先后取得了以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国家男篮官方指定用车等体育界用户的青睐与肯定,将大空间、大视野带给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健儿。在第五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金杯大海狮更是有幸成为大连市政府的接待用车,接送各国政要及重要嘉宾,其商旅车特征又得以显现。一笔又一笔定单的取得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迈向国际化的道路上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见证了华晨自身的实力和大步迈向国际化发展之路的充分肯定。华晨汽车金杯大海狮能在上市一年后便有此成绩,其新概念商旅车的实力不容小觑。

中山市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55783 地址: 中山市西区沙朗105国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