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购车存折带爱回家

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购车存折带爱回家

2012-03-10 17: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即日起到2012年3月31日,凡到一汽-大众昊天林4S店购买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任意一款车,只要你交付定金,我们就给你按日计“利息”!“利息”可在交车时全部返还给到你。详情请到店咨询!

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购车存折带爱回家

动力方面,新速腾将搭载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

从配置来看,新速腾延续了老款的ABS、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有7种轮毂样式。从具体车型来看,时尚型配备了16寸铝合金轮毂。舒适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前雾灯、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舒适型+这款车型则配备了8扬声器、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泊车辅助雷达、带制冷功能的杂物箱、双区空调。豪华型配备了头部气囊、被动式胎压监测、多碟CD、6.5寸触摸屏、蓝牙、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防炫目后视镜、驾驶席座椅调节等等配置。

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购车存折带爱回家

宝来分别采用了1.6L和1.4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145N/m。宝来是典型的家用紧凑型轿车,车内外配置以实用为主。倒车雷达、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功能都是十分贴心的装置,倒车雷达、防夹天窗/车窗还可以给消费者足够的保护。安全方面,宝来还配备了正气囊、侧气囊以及ABS等电子系统。

新宝来很好的打造了一款非常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车型,大空间、高配置、稳重外观都是国人所喜爱的特色,依旧保持了德系车在安全、操控、工艺方面的优势。【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各经销店联系方式: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宝安4S店
地址: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洲石立交西北侧世纪车城
销售电话:27495000售后服务电话:27497000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松岗4S店
深圳市宝安区广深路(107国道)松岗段415号
销售电话:27712888
售后服务电话:27711222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鹏程宝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D区001-1号
销售电话:83702266售后服务电话:83700199

深圳市昊天林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7

(编辑 陈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