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2012-03-10 17: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大众新速腾于3月10日在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宝安4S店正式上市,共10款车型,售价为13.18-18.58万元。新速腾从设计和配置上看,提高车辆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在制造成本和技术细节上都要高于上一代产品。近日,本站编辑从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宝安4S店了解到,店内全新速腾现车销售,暂无优惠,欢迎一直关注此车的朋友们到店赏车购车,一睹全新速腾的风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昊天林一汽大众宝安店领导致辞

在外观方面,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这符合大众车型一贯的稳重路线,实用感十足。前脸看似阳刚却不乏柔美线条,前保险杠与车身采用同色设计,下部进气隔姗与前导流板设计略带动感。侧面线条部分看似十分流畅且硬朗有型。新速腾在尺寸方面可谓增加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达到2651mm。现款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544*1760*1461,轴距方面是2578mm。总体来看,新速腾在尺寸上比现款速腾“大一号”。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现场新速腾揭幕仪式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现场人气汇聚

内饰方面,新速腾采用两种内饰颜色,全黑色和浅色内饰。方向盘设计是最新的大众风格,而空调出分口以及导航系统位置也经过了调整,在中控台的设计上则综合了高尔夫6和现款速腾的设计,相对于驾驶者来说可操作性更强。即使是低配车型其后排座椅也提供四六分离和折叠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其空间的灵活性。由于车身尺寸增加不少,所以新速腾全车带有多达29个独立储物空间。总体来看,新速腾内饰布局相比现款速腾变化并不太大,但细节方面处理仍然恰到好处,实用性处处可见。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现场精彩表演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现场精彩表演

全新速腾选配三款发动机,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成为了新车速腾的标准配置,取代了老款所装备的EA113系列。1.4T动力总成则延续了现款组合。1.8T版本取消了手动挡,自动挡由6AT换成了7速DSG。据传,未来新速腾预计还会有1.2TSI发动机搭载。从全新速腾配置表中出现了“后创新耦合杆式悬架”这个新名词,它以标配出现在全新速腾车型中,将取代现款标配中的多连杆独立悬架。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第一位新速腾车主交车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深圳昊天林隆重上市
现场街舞表演

速腾,是一汽-大众历史上车型覆盖面最广的车型,共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发动机,随之匹配的变速箱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手动变速箱。全新速腾根据三种不同的排量、不同配置共分为10种不同的车型,车身售价区间:13.18万-18.58万。相比老款速腾价格有所下降,在A+级车市有相当的竞争力,相信不久后,全新速腾的身影将在济南街头随处可见。【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昊天林一汽大众各经销店联系方式: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宝安4S店
地址: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洲石立交西北侧世纪车城
销售电话:27495000售后服务电话:27497000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松岗4S店
深圳市宝安区广深路(107国道)松岗段415号
销售电话:27712888
售后服务电话:27711222

深圳市昊天林汽车一汽大众鹏程宝4S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鹏程宝汽车城D区001-1号
销售电话:83702266售后服务电话:83700199

深圳市昊天林实业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