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世奥周年庆团购奥迪0首付0利息

东莞世奥周年庆团购奥迪0首付0利息

2012-03-10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以心悦心,世奥与您心心相惜,2012年3月29日,东莞世奥奥迪迎来了成立一周年的喜庆佳日。借此契机,也为答谢众多客户的支持和关爱,特别推出了一系列庆祝和感恩回馈活动。

世奥奥迪周年庆典系列之六:【团购风暴】

信贷购奥迪:周年庆,全系车千万豪礼回馈。团购更享超值优惠,团结就是力量!团购3台(含3台)首付只需5000元,团购8台(含8台)以上车首付0元。

东莞世奥周年庆团购奥迪0首付0利息

一次性购奥迪:周年庆,全系车千万豪礼回馈。参与团购加1元送:购置税、2年免费换油、3年保修;升级版限时优惠加送奥迪专用防爆膜+奥迪专用GPS+GPS3年服务费+全车改色贴膜或拉花套餐;团购3台起(含3台)车价再优惠5%;团购8台(含8台)优惠10%。

活动时间:2012年3月8日-11日

东莞世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220000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