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荣威E50上海街头曝光 上汽首款纯电动车

荣威E50上海街头曝光 上汽首款纯电动车

2012-03-10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近日,编者了解到荣威E50纯电动车在2011年上海工博会和广州车展上都有过亮相,不过当时该车的身份还是新能源概念车,不过就在上月,荣威E50纯电动车,这款上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车正式进驻上海国际汽车城,并根据上汽与上海汽车城新签署的《新能源汽车示范项目谅解备忘录》,首批200辆纯电荣威E50即将通过上海高瞻新能源车销售公司进行展示与销售。

荣威E50概念车

荣威E50纯电动车采用了双门四座设计,其造型小巧可爱。从目前我们能找到的资料来看,厂商宣传称该车采用了“One Box”的概念设计,具有车身小、空间大的特征,此举与日本流行的“K-Car”有异曲同工之妙。

2011上海工博会上的荣威E50概念车

2011上海工博会上的荣威E50概念车

荣威E50概念车

荣威E50纯电动车是上汽集团历时三年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零排放”纯电动车,它拥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其中在慢充模式下可以通过随车附带的插座连接家用220V电源即可,完全充满电需时大约8小时左右,最大续航里程为190公里,最高车速为13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15秒。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