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福特S-MAX优惠2万送3000元装潢

榆林福特S-MAX优惠2万送3000元装潢

2012-03-10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新婷  

福特,优惠,麦柯斯,S-MAX

【网上车市榆林站讯】福特S-MAX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其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福特麦柯斯可以获得2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陕西 榆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MAX 2.3 AT豪华型七座2008款 21.98万 19.98万 2万 送3000元装潢
S-MAX 2.3 AT旗舰型七座2008款 23.98万 21.98万 2万 送3000元装潢
S-MAX 2.3 AT旗舰型导航版七座2008款 24.58万 22.58万 2万 送3000元装潢
制表:网上车市榆林站 yl.cheshi.com

据福特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福特S-MAX除了可以获得2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获得3000元的汽车装潢。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福特麦柯斯各款车型货源稳定,有现车供应。您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行情信息以店内实际情况为准)

 

外观上,S-MAX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动感美。牌照板下的大型梯形格栅与上格栅形成互补——这是福特的特征,同时也给前部外观平添一分霸气。下格栅两侧类似于“鲨鱼鳃”的设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

 

内饰方面,S-MAX的表现同样出色,这也是福特积极吸取市场意见而取得的又一进步。S-MAX的座椅是整皮精工制作,而飞航式手刹、带音响和蓝牙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8向自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更是为这款车型增添了亮点。

特S-MAX拥有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挡更为流畅。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 在驾驶风格上,福特S-MAX延续了福特的运动性以及备受赞誉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福特产品的设计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具有运动风格,在所有MPV车型里它算是最具个性的一款车。目前S-MAX全系优惠2万元,优惠幅度与之前基本持平,从性价比和价格来看我们推荐您购买S-MAX 2.3L AT豪华型七座,购买哪款车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如何。

榆林东方集团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2-3688718 地址: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210国道313公里处(西部三辰南侧)

(编辑 张新婷)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