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铃木北斗星 尊享包牌价仅需39900元

大连铃木北斗星 尊享包牌价仅需39900元

2012-03-09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大连铃木北斗星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骏升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北斗星有现车,另送购置税,保险,上牌,装修。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化 备注
北斗星 限量版 3.99万 3.99万
赠送购置税,保险,上牌,装修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凭借铃木北斗星多年来在国内市场积攒的良好口碑与自身不断的改进和提高,至今铃木北斗星全球销量已突破600万量,在中国已成为200万忠实的星迷座驾,也被喻为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上的常青树。

大连铃木北斗星 尊享包牌价仅需39900元

超低油耗,国内1.0L以上所有车型油耗最低,百公里实际油耗低于5L。超大空间,后备箱完全放平,空间可达2940L。超高保值,二手保值率高达0.85,年用车成本仅相当于一部手机,二手市场异常抢手。超级靓妆,北斗星四轮四脚的设计给改装友准备了超高的改装空间,2009年在北京车展上被评为靓妆冠军车型。

大连铃木北斗星 尊享包牌价仅需39900元

内饰的用料比较一般,不过比对这个价位来说车内的做工还是很体现合资档次的。车内的储物设置比较丰富,无论是手套箱、车门处还是手套箱上方的储物格都足以应付一些基本的杂物安放。 

编辑点评:北斗星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部件、4缸16气门DOHC技术、薄壁缸体设计,整体轻量化、小型化,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在50公里等速行驶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现在买车赠送包牌,目前买还是非常合算。性价比非常高。并且小编预计到店实际购车应该有更大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

大连骏升昌河铃木4s店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