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JEEP 大切关注您的出行,购车送导航

JEEP 大切关注您的出行,购车送导航

2012-03-09 1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品牌:  美国原装进口 JEEP

车型:JEEP 全新大切诺基

经销商克莱斯勒国贸启润4S店

销售热线:0591-88008006、88000132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阳春3月,参加植树、助学等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在这充满爱的季节里,JEEP福建国贸启润4S店关注您出行需要:3月9日至3月15日进店购JEEP全新大切指定车型的客户,即可获赠导航一个,让您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Jeep一贯坚持“自我主导、随心所欲的人生态度”,倡导新锐人生价值观的精神标签,凭借“全路况智驱体系”核心技术理念,让旗下每一款产品乃至整个Jeep品牌成为各细分市场及整个行业集全方位领先技术于一身的SUV全能王。因此,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

全球大切诺基,携全球十佳发动机构建的高效能动力总成技术,满足从赛道到巅峰所有场合需求的智能化底盘技术以及应对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优异公路驾控与极限四驱性能兼备的终极掌控力。


活动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咨询:

福建国贸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8008006、88000132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黄山高速连接口华夏汽车城内

(编辑 游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