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中联标致八年老店 售后春季惊喜回馈活动

中联标致八年老店 售后春季惊喜回馈活动

2012-03-09 1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春天到了,正是给您的爱车进行一次全方位保养的好时机。现在,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中联标致售后服务部长久以来的支持,特在2012年3月12日~2012年3月31日期间,中联为您倾情打造多款优惠套系,会员独享钣喷双倍积分,更有标致原厂精品座套底价销售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2日~2012年3月31日

活动地点:中联标致全系4s店(沈河区东陵西路21号/东陵车管所西侧)

活动惊喜:中联为您倾情打造多款优惠套系,会员独享钣喷双倍积分,更有标致原厂精品座套底价销售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注:会员卡折扣与本活动不重复享受

咨询、预约电话:88423099 88448999 

中联标致期待您的到来,快来给您的爱车做保养吧!

中联汽贸标致全系4s店隶属于中联汽贸集团,旗下拥有东风标致、进口标致两大品牌,是沈阳独家标致全系旗舰店。建店至今已整整8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面积多达6000余平米,整体建筑参照东风标致、进口标致国际流行元素,在外观设计、内部装点的构造当中,突出了全国统一的尊贵之意。专业化的营销团队,超一流的服务质量,完善的管理体系,带给你幸福享在一起的感觉。如今全新的店面装修,优雅的环境,热情的服务,资深的专业技术团队。让您在购车及维修中体验一站式服务,中联标致全系4S店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中联汽贸 东风标致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东陵路21号(沈抚立交桥西行100米)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