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2012迈向新目标-欧陆飞驰极致系列正式发布

2012迈向新目标-欧陆飞驰极致系列正式发布

2012-03-09 11: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自发布之日起,不论是在美国、中东和英国等传统豪华车市场,还是在中国和俄罗斯这样的新兴奢侈品市场,飞驰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都取得了非常突出的销售业绩。  

飞驰车型为宾利品牌成功吸引了新一代的豪华车买家,并且在公司的复兴过程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它成功的将精湛手工艺、强悍的高性能表现和实用性完美融合。这对于那些追求刺激驾乘体验,并要求精致典雅和舒适惬意的人士具有非同寻常的吸引力。   

昆明宾利汽车 欧陆飞驰

继在欧陆GT 和 GTC 车型上首度发布之后,激动人心的极致系列设计将会使得格调奢华的飞驰车型更加令人难以抗拒。在宾利颜色和装饰专家的推荐下,飞驰和飞驰Speed车型的客户现在可在飞驰极致系列设计当中自由选择。除此之外,从现在起,所有欧陆飞驰车型都将以先进的30 GB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为标准配置,此系统将完美匹配手工打造的车厢。   

欧陆飞驰极致系列  

极致系列代表了最具活力的宾利设计。宾利克鲁郡总部的设计专家们特别呈现了一系列新颖的颜色和装饰搭配推荐,以备客户从中进行“现成”订购。正如宾利的设计总监Dirk van Braeckel所言:  

“极致系列的设计理念源自于在克鲁郡创建宾利设计部门时所体现出的精神。该部门由颇具才华的 John Blatchley 建立,同时他还一手打造了具有标志性意义的20世纪50年代款宾利欧陆车型的雏形。现在,通过宾利丰富的颜色和数以千计的装饰配置选择,它将会为客户提供切实的定制购买服务。”

昆明宾利汽车 欧陆飞驰  

继去年应用于欧陆GT车型之后,宾利的颜色和装饰团队现在又为欧陆飞驰提供了独特设计方案,使客户能够按照自己的品味定制车辆。对此,颜色和装饰经理 Melinda-June Jenkins 表示:  

“只要一眼就能认出欧陆飞驰极致系列车型,最易辨认的是车厢部分。颜色和装饰团队为车厢内饰提供了丰富的三色调内饰选择,全面展示出宾利对于颜色运用的天赋。”   

在设计极致系列方案的创新过程中,在受到客户对三种对比颜色进行简单选择的启发之后,宾利的设计团队遵照“比例运算”原理呈现出了深邃、美观,复杂而又协调的颜色主题。在确定了豪华木饰和真皮材料的选择之后,颜色和装饰专家先敲定主皮颜色(通常为较暗的色调),之后选出衬皮颜色,以实现引人注目的撞色效果。至于用于绗缝和滚边的第三种颜色,这个“强调色”的选择则是整个颜色搭配的关键。   

木质饰面或仪表盘铝质面板的选择,既可以于整体外观锦上添花,又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强内饰色彩的对比效果。   宾利已对极致系列的限量版 Sapelli Pomelle 饰面(具备自然成型的木质拼接效果)进行修改,而关于其他一系列选项,例如宾利的皮革装饰儿童座椅,还有后排座椅的散放软垫,也将会被特别定制,以使车型的专属设计风格得到进一步完善。  

虽然欧陆飞驰极致系列的细节选项为宾利客户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使他们可以选择宾利最为傲人的特色设计。但是颜色和装饰团队认识到,这些选项只是无限可能性中的极小部分,并且非常乐于提供更多的定制化设计服务。正如 Melinda-June Jenkins 所说:   

“极致系列的设计中最令人兴奋的一点是宾利客户的反馈,还有他们希望对我们的服务获得更多了解的意愿。极致系列提供的只是一个基本的推荐样本,我们现在已能够提供风格更为鲜明和更加个性化的表现方式。”   

惊艳的双色调喷漆选项  

富有创造力的颜色应用也拓展至了欧陆飞驰极致系列的其他部分。车身漆面可采用源自 John Blatchley 的双色调喷漆,颜色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主色由引擎盖、车顶、延至后厢盖。  

从清新明快到浓重热烈,漆面色彩的选择无穷无尽,还可以指定宾利团队推荐的三色调内饰中的其中一种颜色,以调和内饰及漆面的色彩,或者加强内外对比。  

宾利还打造了独特的极致系列19英寸9辐合金花岗岩漆面轮毂,并在前轮的轮拱处镶嵌两个Design Series China徽章,以此来凸显定制化特色。  

为进一步强化运动特征,所有的最新款欧陆飞驰车型,包括欧陆飞驰极致系列,从现在起都将特别配置经宾利外形设计总监Raul Pires 设计、拥有鲜明特点的蓝色刹车卡钳和前翼子板通风孔。这些外观时尚、位于前轮轮拱之后的通风孔与特别配置的翼型面板组合使用,并采用了黑色或镀铬网状装饰。  

先进而直观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技术   

所有的 2012 年款宾利欧陆飞驰车型都将会配备款式新颖、技术先进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提供丰富的地图信息,并配备容量达 30GB 的车载硬盘。   

通过8英寸清晰触摸屏,将能够操作车内的最新导航系统,以及音响系统、电话等各种配置。通过车内的硬盘或DVD光驱,导航系统可轻松获取行车地图的相关数据。同时它还具有动态导航功能,用以避开交通拥堵地点,并可以通过 SD 卡中带有地理标签信息的图片找寻目的地。此外在绝大多数市场,此系统还能够与 Google 地图实现兼容。  

昆明宾利汽车 欧陆飞驰

信息娱乐系统采用7位邮编输入,同时结合触摸屏控制和经典的宾利滚花旋钮开关,能够做到实时可用和清晰直观的反馈。触摸屏的界面经宾利的内饰设计团队特别设计,可确保其视觉效果与手工打造的经典内饰浑然一体。以触摸屏上的“滚花”开关为例,它模仿了下方的旋转开关,与其宝石般的纹理交相辉映。  

最新款欧陆飞驰车型将配备电话和音乐播放器接口,并能够进行数字电视(适用时)和 DVD 电影的回放操作。还可以直接通过iPod、6 CD换碟机、SD 读卡器,或15GB内存的车载硬盘播放音乐。  

通过位于仪表盘内的新型驾驶信息面板(DIP),新款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进一步的完善。 新的宽屏 DIP 采用了 TFT 技术且强化了图形显示,可让驾驶者明确和轻松地了解关于车辆系统的众多信息。这些信息中包括对前灯的“复位”控制、车门锁定和后视镜功能的设置,以及显著提高电话配对和蓝牙连接的控制便利性。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