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城市之旅 太原陆华路虎完美演绎"极光"

城市之旅 太原陆华路虎完美演绎"极光"

2012-03-09 12: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2年3月9日,太原陆华举办的路虎揽胜极光太原专业试驾会在北美新天地拉开序幕。此次试驾会以“城市之旅”为主题,共设置操控体验、越野试驾环节,参与者可尽情的去体验这辆来自于英国的全新路虎SUV所带来的各种驾控乐趣。

 

此次的试乘试驾活动,太原陆华通过各种巧妙的道路和越野体验有序结合,将揽胜极光的时尚动感和自然流动的之美散发到每一个角落,在演绎路虎汽车的历史积淀和英伦奢华的同时,亦希望为为各位汽车发烧友创造一种全新的汽车生活灵感。

路虎揽胜极光自去年上市以来引起了包括大量时尚明星的年轻新贵的追逐焦点,就倍受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它不仅传承了路虎贵为英国奢华汽车品牌的传统精髓,其创新的设计思路,多功能的跨界设计内涵,更是将SUV汽车的潮流风尚提升到另一个全新的高度。

作为揽胜旗下姿态最轻盈、体型最精巧、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揽胜极光独特的跑车般的紧凑设计,配以下沉的车顶线条,上升的腰线从车头切达车尾,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而内饰设计上,秉承揽胜一贯的奢华品质,更显精致的风尚气质与灵动个性的运动特性。此外,揽胜极光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Terrain Response System)可以适应任何都市丛林以及最恶劣的野外气候和地形。同时,轻量化的车身以及尖端科技的动力总成系统,实现了每百公里仅需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体现了路虎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忠实承诺。

 

揽胜极光配备新型的240马力2.0升Si4(高效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它集成最新动力技术,构成了一个极其高效的燃烧系统。它既具备六缸的品质与性能,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方面表现出众。与功率相当的传统大容量发动机相比,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高达20%。此外,与相同输出的传统发动机相比,这种全铝四缸发动机的重量更轻。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260000 地址: 太原经济开发区坞城南路166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