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源自欧陆GT的高性能豪华轿车—欧陆飞驰

源自欧陆GT的高性能豪华轿车—欧陆飞驰

2012-03-09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1:源自欧陆GT的高性能四门豪华轿车,结合了宾利出类拔萃的造车工艺与现代顶尖科技

2:具备惊人的高性能,极速可达每小时312公里,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5.2秒

3:配备由英国克鲁郡车厂制造的6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552匹,并延续了宾利轿车优良的低转速、高扭力特点

4:高科技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备有手动换档功能的先进6前速自动变速箱,确保在任何路面情况下皆有超卓的稳定性和驾驭感  

昆明宾利汽车专营店 宾利欧陆飞驰  

自2005年上市之后,欧陆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为了推出新车型系列,宾利工程小组承担了在此基础上再铸辉煌的重任,并创造了独特的车厢氛围,从而使其拥有了高雅的气质和极佳的舒适感。   

欧陆飞驰系列复杂的双层玻璃窗是自产品上市以来一直使用的标准部件,目前在侧窗和后车窗使用的都是成熟的吸音内层。除此之外,新型的三层式吸音车身底盘和车轮拱罩衬里也可吸收路上的噪音。   

排气系统保持了排气音的运动感和上中音的特征,造就了车厢高雅的气质。   

欧陆飞驰系列风格秉承宾利一贯的低调细致,却不失实用。在车前端部分,亮面镀铬合金格栅更加直立,且拥有明显的直角边缘,造就了宾利汽车与众不同的外形。在前格栅下方,下保险杠拥有较宽的中央进气口。前下方格栅也可由亮面镀铬合金制成,以衬托主散热器。而头灯的镀铬灯圈与新型前沿设计亦充分配合。  

昆明宾利汽车专营店 宾利欧陆飞驰  

在车尾部分,保险杠(配有黑色下框架和镀铬合金面层装饰)与镀铬合金尾灯灯圈的组合,使轿车外观显得更加风度翩翩。设计部门主管Dirk van Braeckel介绍了欧陆飞驰的风格:   

“欧陆飞驰系列拥有出众外型,在路上一望而知,而且我们渴望保持它的这一特性。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卓越的驾驶性能和行驶舒适感 

欧陆飞驰系列的核心是宾利6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一款外形最小巧的量产12气缸发动机。48气门头使用了四个凸轮轴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功率的传送将通过大功率的ZF六速自动传动系统。   

W12缸发动机可在每分钟6100转下持续地提供560匹的动力,而从1600转开始到几乎整个转速范围内,最大的扭矩可达650牛顿米。

  昆明宾利汽车专营店 宾利欧陆飞驰

舒适的驾驶环境和便捷的操控性  

欧陆飞驰系列采用了宾利Naim音响系统产品,使客户在车内也可尽情地享受美妙的音效。 此系统由著名的英国高质音响制造商Naim专门为宾利设计,使用了1100瓦的扩音器(汽车内可装备的世界上功率最大的量产设备)和15个扬声器。扬声器驱动装置将由Naim根据宾利系列产品各种车型的车厢进行专门定制,提供独特、个性化的音效体验。   

宾利还是第一家在音响系统中使用新一代数码讯息处理器(DSP)的汽车制造商。  

现在所有欧陆飞驰车型还对车厢内饰进行了重大改进。座椅是根据最新的车身塑形数据库进行设计和构造的,前后座椅都拥有最适宜的座椅形状。除此之外,后座软垫还加长了40毫米,以增加客户的选择,让客户更加舒适。  

昆明宾利汽车专营店 宾利欧陆飞驰  

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此外,它还配有一个设备以用来调节前方座椅的位置,使乘客获得更大的脚部空间。座椅的通风配置也可以额外选择。   

彰显个性,且可量身定制  

欧陆飞驰系列的车厢早因其内饰的精致工艺而名声远扬,现在更为高端市场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个性选择机会,气派更是奢华无比。这源于广泛的开发计划,而此计划将最新的生产技术和宾利工匠在英国克鲁郡车厂的超凡工艺完美结合在一起。   欧陆飞驰客户现在可以选择多种精美的手工饰件。这些饰件包括车门梭梁的镀铬合金饰件以及现代和传统设计风格的复杂镶嵌细工木饰,形成了独特、个性化的外观。   

昆明宾利汽车专营店 宾利欧陆飞驰

内饰皮革颜色的新组合使客户更容易展现个性。车门梭梁和下车门嵌板现在可以搭配皮革装饰,而中门护垫和扶手则仍然搭配主要的皮革颜色,从而创造全新的双色调效果。更多的皮革颜色选择丰富了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