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雪铁龙世嘉零利润销售 清库钜惠倒计时!

雪铁龙世嘉零利润销售 清库钜惠倒计时!

2012-03-09 10: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观望已久的您还在犹豫要不要出手买车吗?东风雪铁龙世嘉来给你下决心啦!本月8日至11日,东风雪铁龙4S店将举办世嘉三厢全系清库专场团购活动,我们承诺现在购入试驾三厢,均可享受"山西全年最低价",2012年,如果你买贵了,出现了更低的价格我们将进行双倍赔偿。厂家支持的"谷底"折扣,一台也享团购价。所以,钟情于世嘉的各路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次千载良机! 

为迎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的上市,山西东风雪铁龙特别推出世嘉三厢清库钜惠活动,世嘉零利润销售!超低的价格,东风雪铁龙为您献上新年过后的第一份大礼。据悉,本次世嘉清库钜惠活动将从3月8日一直持续到3月11日,在此期间,山西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车型将零利润销售,并且周末还将举行闭店活动,客户将有机会享受到史无前例的巨幅优惠!东风雪铁龙 "龙"情献礼,让您花最少的钱,买性价比最高的车。冠军的品质,特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这一重磅优惠必将点燃中型车热卖市场,引爆龙城。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车型,世嘉凭借WRC赛场久经磨砺的冠军基因、饱满圆润的造型和多样化的丰富配置,在国内赢得了众多家庭用户的赞誉和青睐,更以月均销量过万的佳绩稳居中级车主流阵营。

世嘉独有的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和自适应感光仪表盘,保证驾驶途中"眼不离路 手不离盘",有效降低了危险系数,当遇见紧急情况时,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将在最短时间内介入,加上"太空舱"式车身及防撞钢梁的设计,对你和家人进行了全面保护。配置丰富的世嘉不仅具备性价比优势,其低廉的使用成本也是其成为人气中级车的重要原因之一。超长的保养里程,相比同级车的养车费用至少节省一半,省时又省心。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

此次"世嘉零利润销售,清库钜惠倒计时"活动对预购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车型的消费者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此次盛会是山西东风雪铁龙历史上最大规模最大力度的清库活动,因此,他们将不惜重本满足消费者者需求。机不可失,感兴趣的话就赶紧拿起电话预约吧!世嘉三厢零利润,惊喜价格乐不停!最大的优惠!最彻底的清库!数量有限,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咨询电话:

山西东联:0351-7031688

太原市平阳路128号(万狮京华酒店南面)

太原蓝池德龙:0351-7827313

太原市太榆路97号(南中环与太榆路交叉口)

晋中蓝池德龙:0354-2462668

晋中市汇通路汽贸园(鸣李段)

大同腾龙:0352-6118000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长治东方:0355-6080068

长治市西二环路2号(北寨十字路南200米路东)

晋城华洋:0356-2192166

城市开发区兰花路269号

阳泉蓝池德龙:0353-3334555

阳泉市义白路齐家堰路段(新车管所北1公里)

吕梁顺达:0358-8334888

吕梁市离石区高速公路西出口西100米

临汾尧光:0357-3331592

临汾市向阳路1号(铁路医院斜对面)

运城瑞鸿:0359-2583968

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运路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