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30台 90小时 世嘉三厢斩仓清库最后绝杀

30台 90小时 世嘉三厢斩仓清库最后绝杀

2012-03-09 10: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你还在羡慕同事的有车生活吗?

你还在为购车价格的不断飞涨犯愁吗?

你还在为在购车时因为分文的价格差别讨价还价吗?

你还在为买哪款性价比高的紧凑型车而犹豫不决吗?

此刻,你无需再羡慕,无需再烦恼,世嘉三厢推出的清库活动,消除你所有的顾虑,立刻实现你梦寐已久的开车梦想,迅速开启你的有车生活。

3月8日—11日,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清库钜惠重磅来袭,清库倒计时随即开启,时间仅限三天,数量仅限30台,保证全年最底价。冠军的品质,特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必将点燃紧凑型车热卖市场,引爆龙城。

东风雪铁龙世嘉,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座驾,将和谐大气、灵性操控、冠军品质汇聚一身,凭借传承WRC"六冠王"的冠军品质与冠军操控、卓越的安全防护,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稳居中级车市主流阵营。

30台 90小时 世嘉三厢斩仓清库最后绝杀

世嘉全系标配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定速巡航、限速器等诸多最优科技配置以及博世8.1刹车制动系统,搭配“太空舱”一体式高强度车身结构、前排预张紧式安全带、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碰撞自动解锁系统、4安全气囊及双侧安全气帘等科技装备,使驾乘者在尽享冠军操控愉悦的同时,得到更高标准的安全呵护。 

30台 90小时 世嘉三厢斩仓清库最后绝杀

动力方面,2011款世嘉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6L和2.0L两种动力总成,其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可达142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为200Nm。两款发动机依然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值得一提的是2.0LCVVT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降低了油耗水平,实现了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完全能满足普通家庭用户的需求。

厂家忍痛割爱,商家挥泪清库,只愿为你的有车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驰骋于生活的精彩大舞台。

咨询电话:

山西东联:0351-7031688

太原市平阳路128号(万狮京华酒店南面)

太原蓝池德龙:0351-7827313

太原市太榆路97号(南中环与太榆路交叉口)

晋中蓝池德龙:0354-2462668

晋中市汇通路汽贸园(鸣李段)

大同腾龙:0352-6118000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长治东方:0355-6080068

长治市西二环路2号(北寨十字路南200米路东)

晋城华洋:0356-2192166

开发区兰花路269号

阳泉蓝池德龙:0353-3334555

阳泉市义白路齐家堰路段(新车管所北1公里)

吕梁顺达:0358-8334888

吕梁市离石区高速公路西出口西100米

临汾尧光:0357-3331592

临汾市向阳路1号(铁路医院斜对面)

运城瑞鸿:0359-2583968

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运路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