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30台钜惠特献 世嘉三厢清库最后一爆

30台钜惠特献 世嘉三厢清库最后一爆

2012-03-09 10: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或许,你还在每天埋在一大堆的报纸、新闻中收罗促销信息。

或许,你还在四处找人寻求购车最低价?

或许,你还在绞尽脑汁想着购车的最佳时机?

现在,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推出的清库最后一“爆”,让你的这些顾虑统统打消。

3月8日~11日,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清库钜惠重磅来袭,清库倒计时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时间仅限三天,数量仅限30台,保证全年最底价。冠军的品质,特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必将点燃中型车热卖市场,引爆龙城。

世嘉三厢外形设计动感、流畅。圆润、饱满的车身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达到了出色的0.31,有效降低了风燥与燃油消耗,修长的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

在动力方面,世嘉三厢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且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

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 世嘉凭借传承WRC“六冠王”的冠军品质与冠军操控、卓越的安全防护,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东风雪铁龙世嘉在延续了WRC的冠军传统之后,又携手中国羽毛球冠军林丹,以其卓越品质、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冠军形象,同广大中国消费者一起体验“做自己的冠军”,为热爱生活、乐观豁达的都市人群开辟更加激情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同中国百万用户一起,驾驭人生,创享未来,做最好的自己,勇敢地做自己的冠军!

咨询电话:

山西东联:0351-7031688

太原市平阳路128号(万狮京华酒店南面)

太原蓝池德龙:0351-7827313

太原市太榆路97号(南中环与太榆路交叉口)

晋中蓝池德龙:0354-2462668

晋中市汇通路汽贸园(鸣李段)

大同腾龙:0352-6118000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安大街29号

长治东方:0355-6080068

长治市西二环路2号(北寨十字路南200米路东)

晋城华洋:0356-2192166

城市开发区兰花路269号

阳泉蓝池德龙:0353-3334555

阳泉市义白路齐家堰路段(新车管所北1公里)

吕梁顺达:0358-8334888

吕梁市离石区高速公路西出口西100米

临汾尧光:0357-3331592

临汾市向阳路1号(铁路医院斜对面)

运城瑞鸿:0359-2583968

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运路北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