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全新保时捷Boxster 售价公布 37.55万起

全新保时捷Boxster 售价公布 37.55万起

2012-03-09 1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大树  

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活动中,保时捷发布了旗下新一代Boxster车型,近日,在车展上,保时捷公布了这款车的价格,新车的起售价为37589英镑(约合人民币37.55万元)。这款新车将于4月28日在英国率先上市,今年三季度引进国内。

保时捷Boxster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Boxster采用了全新的保时捷家族式前脸,后车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造型上更为凸显运动气息,也在身份上彰显了尊贵。全新保时捷Boxster的内饰设计与保时捷Panamera和全新911基本一样。在中控台部分,全新Boxster也加入了一个时钟设计,其位于中控面板上部的空调出风口中央。另外,新车内部的液晶显示屏在尺寸上将有所增加。

车身结构方面,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车身首次采用铝钢复合结构,以降低整车重量。数据显示,标准版车重1340kg,S版本为1350kg,相比老款的同版本降低了100kg与105kg。

配置方面,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车内配备了高分辨率7英寸的TFT彩色显示屏以提升车内视觉效果,并且增配了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PCM),此系统集成了音响、导航和通讯系统功能。另外消费者还可选装BOSE? 环绕声音响系统,车内设有10个扬声器,总功率达到445w。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一代Boxster新增一台采用DFI燃油直喷和VarioCam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取代老款的2.9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280N·m。匹配PDK 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0-100km/h加速成绩为5.7秒,极速262km/h。

小结: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将会在第三季度进口内地,此番改款改变了之前Boxster在形象上跟911的大差距,解决了档次感的问题。新车更为家族化的设计,以及更高的配置,适合中国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定义,未来市场表现虽难以预计,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明显好于现款。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