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雪铁龙C5有现车 购车送5000元礼包

东风雪铁龙C5有现车 购车送5000元礼包

2012-03-09 09:4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东风雪铁龙c5定位于大气、尊贵和档次之中,更融合了动感、优雅和品位,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价值,引领未来中高级轿车的发展趋势。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市腾龙东风雪铁龙汽车4S专营店得知,店内2012款C5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5 2.0 AT尊享型2012款 18.99万 18.9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送5000元礼包
C5 2.3 AT尊驭型2012款 20.49万 20.4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送5000元礼包
C5 2.3 AT尊贵型2012款 22.69万 22.6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送5000元礼包
C5 2.3 AT豪华型2012款 23.69万 23.69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送5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接啥,目前东风雪铁龙C5除了顶配及最低配车型暂无以外其他都有现车,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十分注重外形的流畅,从机舱盖到车尾、A柱到C柱都是一条弧线贯穿。全车尺寸为4805*1860*1458mm,轴距为2815mm,外形尺寸在中高档车型中排位靠前,接近高档车型。外观颜色选择同样十分大气,有皓月灰、珠光白、碳晶黑、拉菲红、水晶银、铂金灰、巴赫蓝共7种。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内饰设计上东风雪铁龙C5的商务气息浓厚,在中控台上设置了一个信息显示屏:音响、车辆悬架高度、时间、车外温度、行驶信息都有表现。全系车型标配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高配车型还有内置硬盘,整体的用料也是以软性材质为主。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2815mm的轴距为雪铁龙带来很出色的后排空间,坐垫的长度很长能有效的包裹到乘车者,舒适性得以表现。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而且经过专项设计流线的外形也没有对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造成影响。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发动机方面,有2.0L、2.3L与3.0L三种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47Ps)、126Kw(171Ps)、162Kw(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4000rpm、230Nm/4150rpm、300Nm/375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动力表现上很是出色。

编辑点评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打车型,C5在很多方面都有了创新与竞争力,足以在日系车型中闯出一条自己的路。目前,大同地区腾龙东风雪铁龙4S店有现车供应,现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市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8000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1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