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导购手册 全新CR-V全系车型性价比分析

导购手册 全新CR-V全系车型性价比分析

2012-03-09 08: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太原站 商家快讯】 全新CR-V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早已跃跃欲试。毕竟作为城市SUV的创领者,对于想要购买城市SUV的消费者来说,CR-V绝对是毫无质疑的最佳选择。全新换代的CR-V上市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接收到了来自全国的21902个订单,这样出色的成绩恐怕是要被所有同级别竞争对手所眼红的。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全新CR-V一共有5款车型,哪一款最适合自己,恐怕才是最为关心的话题。

导购手册 全新CR-V全系车型性价比分析

全新CR-V共分为售价19.38万的2.0L都市版Lxi车型,售价21.78万的2.0L经典版EXi车型,售价23.98万的2.4L豪华版VTi车型,售价25.28万的2.4L尊贵版VTi-S车型和售价26.28万的2.4L尊贵导航版VTi-S NAVI车型,共5款。这5款车型的排量,驱动方式与配置均不相同,各位消费者还是要按需下单,那么哪款车型最适合你呢?

● 2.0L都市版LXi车型

2.0L都市版LXi车型是全新CR-V的入门车型,19.38万元的售价比老款对应车型要低4000元。但配置上可要增加不少,性价比显著提升。

导购手册 全新CR-V全系车型性价比分析

相对老款,全新CR-V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新增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动力还有一定的提升,因此可以说全新CR-V的入门车型相比老款性价比提升非常明显,对于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和对价格特别敏感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 2.0L经典版EXi车型

相比较老款入门的LXi车型,全新CR-V EXi车型价格上提升了2.4万元。从表面上看只是由两驱变为了四驱,实际上EXi车型比LXi在配置上的增加也是相当丰富的。

导购手册 全新CR-V全系车型性价比分析

全新CR-V的四驱车型标配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和HSA坡道辅助系统。对于一款四驱SUV来说,面对的路况肯定要比普通的轿车要复杂一些。而这两项系统则可以帮助全新CR-V更从容的应对更加复杂的路况,并提升驾驶的主动安全性。

EXi车型将LXi车型的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器,改为了智能化多功能显示器,能够显示更加丰富的行车信息。电动天窗的加入也一定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舒适性采光和透气作用的需求。带加热功能的后视镜帮助车辆在雨雪天气也能保证后视镜清晰。高音扬声器则能够显著提升车载音响的效果,再配合USB接口,能够让CR-V更加方便的读取数字格式音乐文件并兼容你的iphone。2.4万元不仅获得了能够提升通过性和安全性的4驱系统,还拥有了这么多安全舒适配置,相信聪明的消费者一定能看出这2.4万元花得非常物超所值。相对来说,2.0L四驱经典版EXi车型更加适合那些对动力要求不高,但非常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而CR-V的2.0L四驱经典版EXi也应该是市场上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

● 2.4L豪华版VTi车型

相比2010款2.0L经典EXi车型,全新CR-V豪华版VTi车型的价格提升了2.2万元。首先,发动机的排量区别是能够从名称中读取到的信息,随着发动机的排量提升,VTi车型的发动机比EXi的发动机增加了双顶置凸轮轴和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技术,还提升了35匹马力和32Nm的扭矩。可以说无论在发动机技术含量还是动力方面,2.4L车型都比2.0L车型提升了不少。当然,一向以性价比著称的CR-V不会让2.2万的差价只能买到这些。

导购手册 全新CR-V全系车型性价比分析

首先在外观上与EXi车型最为明显的却别采用了镀铬门把手,此外轮毂的样式也会区别于经典版,排气管还包裹了镀铬装饰,从外观上很容易分辨出它是比经典版多出2.2万的车型。
 豪华版VTi还在舒适性配置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和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还具有电动调整和加热功能。此外,豪华版VTi还拥有诸如无钥匙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一系列提升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的功能。

因此,相比较经典版车型,豪华版车型所增加的2.2万似乎更加的物超所值。不仅买到了科技含量和动力水平都更高的发动机,还拥有了一系列非常实用的类似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和电动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等动能,可以说豪华版车型明显相比经典版性价比更高。豪华版VTi车型将非常适合对动力有一定的要求,并非常在意车内舒适性配置的消费者。

● 2.4L尊贵版VTi-S车型

尊贵版VTi-S是全新CR-V车型中的除NAVI版之外的顶配车型,比豪华版也增加了1.3万元。这款车型在动力和驱动方式上与豪华版VTi保持一致,但是确实增加了很多提升尊贵感的配置。

导购手册 全新CR-V全系车型性价比分析

尊贵版VTi-S车型比豪华版VTi车型增加能自动清洗和自动调整高度的氙气大灯,并增加了时下流行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上则融入了更多的金属装饰,轮毂的尺寸更是增加至18英寸。可以说,尊贵版的CR-V在视觉效果上可以很明显得体现出尊贵的含义。此外,车内的配置还增加了蓝牙电话功能,更好的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尊贵版VTi-S车型更适合对车辆外观的豪华感和车内舒适配置都比较在意并对价格不是非常敏感的消费者。

● 2.4L四驱尊贵导航版VTi-S NAVI车型

相比尊贵版增加了的1万元为NAVI车型增加了高分辨率的6.5英寸多媒体触摸显示器。此外,这块显示器还集成了DVD,倒车影像显示和GPS导航显示的功能。

导购手册 全新CR-V全系车型性价比分析

这块6.5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器能够极大的提升CR-V的娱乐和科技功能。作为本田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的组成部分,通过与中控上的小彩色显示器的配合能够更好的实现导航功能,此外,DVD功能也提升了CR-V的娱乐功能,让长途旅行不再无聊,而倒车影像也得到了一个更大更清晰的展现平台。VTi-S NAVI车型更适合哪些对汽车科技含量要求较高,并乐于感受新事物,热爱生活并对汽车内饰整体感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全新CR-V全系的5款车型都体现出来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作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创领者,CR-V自进入中国以来就一直领跑着这个市场。现在,全新的CR-V终于来到了中国,它带来了更时尚大气尊贵的外形,更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更强劲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在这一市场上的性价比优势,相信也会为CR-V带来更加丰富的销量,也会让CR-V再度成为市场上供不应求的抢手货。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