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普通青年Or品质青年?308风尚T台等你来

普通青年Or品质青年?308风尚T台等你来

2012-03-09 08: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东风标致和腾讯在本月向全国潮人发出了东风标致308城市风尚客”的邀请,现在活动正式启动了!活动官网http://www.peugeot.com.cn已发布了可分享到空间和微博的视频以及“风尚杂志”模板,从 2月21日开始上传照片,就能创建自己的风尚杂志!主办方为风尚客们提供了时尚笔记本电脑,SONY微型单反相机,限量版308时尚车模等厚礼,最终获选308“城市风尚客”的潮人还有机会成为杂志大片的主角!心动不如行动,主导风尚,308告诉你show yourself!

普通青年Or品质青年?308风尚T台等你来

也许你是风尚客中的一员,在不同角色中切换shift键——或许你迷恋摄影,穿梭于现代都市与古迹之间,用镜头记录下稍瞬即逝的美景;或许你钟爱文学,享受目光与心灵在文字间的碰撞,行走间在风中留下如剪影般的身形;或许你热爱美食,闲暇时烹调一桌好菜,招呼朋友共享休闲时光;或许你纵情驾驭,与爱车在城市森林的流光溢彩中飞驰,坦然接受大众目光的追逐。散居在全国各地、独具308风尚客气质的你们,在这个春光三月,何不选择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给予众人无法抗拒的风尚惊喜。

普通青年Or品质青年?308风尚T台等你来

308作为东风标致的“高品质风尚中级车”迅速占据了车市的“风尚T台”,它的登场迎合了现在的主流用车需求——在注重配置和内饰品质的同时,外观更要出色。308完美地诠释了“雕塑感”的含义,细腻流畅的线条展现了浮雕般的效果,行驶中光影变化所演绎的层次感独一无二。而精湛的内饰工艺和越级的高品质配置,更是与城市风尚客们的内外兼修完美契合,诠释年轻精英不随波逐流的个性和无法掩盖的城市底蕴。

这一股风尚浪潮已开始渗透进你的城市,并将席卷人们的生活。也许你就是众望所归的 “城市风尚客”,现在邀请函已在你手中,何不参与进来秀出真我秀出色?

山西富澜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69255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龙城大街南、嘉节村北)太茅路西500米路西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