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小幅升级 实拍2012款起亚K5

小幅升级 实拍2012款起亚K5

2012-03-09 02:40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龑  

小幅升级 实拍2012款起亚K5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起亚K5可以算是起亚历史上的一款经典车型,尽管他面世只有一年的时间,但是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所创造出的影响力已经足够他载入史册并有辉煌的佳话进行传颂。彼得希瑞尔的入驻使得起亚品牌从原先的沉闷风格中彻底走出,绽放出来的活力影响了众多对于市场上墨守成规车型习以为常的消费者,颇具创意性的外形设计是K5车型带给人耳目一新的开始,在此基础上带来的人们对于起亚乃至韩系车型的巨大改观才是他真正的深远影响。

值此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一年之际,厂方适时的将车型做出了小幅改动,推出了2012款K5车型,原先的优势自然不用多说的全部保留下来,2012款K5,能否乘胜追击再续传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幅升级 实拍2012款起亚K5

起亚K5

起亚K5   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K5自2011年3月9日面世以来,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应,这不仅是在外观方面的强势突破,更体现在细节配置上的用心设计考量。此次2012款车型的到来更是颇具前瞻性,在一年的时间里,起亚将K5做的更加贴合国内市场。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直观的看上去,也仅能从尾部增加的新款发动机铭牌辨识出新车型的身份。

起亚K5

起亚K5

起亚K5   起亚K5

彼得·希瑞尔麾下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可谓是为起亚开启了新的设计篇章,密集的黑色菱形中网带来了凶狠的血喷大口,修长的前灯组也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重要元素,与中网格栅的配合突出了流畅的整体感觉。细节处的镀铬点缀也一点都不显得多余,恰到好处的额增添了亮眼效果和尊贵感。

起亚K5

起亚K5

起亚K5

国内市场中只要是B级车型就对于后排空间有着颇高的要求,起亚K52795mm的长轴距也使得他一举超越了众多老牌的中级车型,在国人最为青睐的空间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力,这一点实属难得。原厂标配有无骨雨刷器仍是起亚品牌一贯的厚道做法,翼子板上的“进气口”虽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在风格的塑造上则是突出了不错的夸张视觉效果。

起亚K5

起亚K5

起亚K5在外观中的另一个身份标识则是18寸的抛光铝合金轮毂,平整的造型显得很有范儿,同时前卫感强烈,一经推出时惹眼的效果着实令人惊叹。无钥匙进入系统为上下车提供了便利性,按键锁车和解锁的动作也显得帅气十足。

起亚K5

起亚K5   起亚K5

起亚K5

尾部右侧的NU CVVT的铭牌标志着新的动力搭载,重新设定于两侧的镀铬双排气更彰显了动感活力。除了顶配的2.4升Prenium版本配有倒车影像系统外,其与的K5车型均依靠四个倒车雷达的搭载进行辅助性倒车。

 

拍摄车辆提供:

上海绅协绅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62502188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2165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