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环保植树节,创世纪现代I30绿惠购车周

环保植树节,创世纪现代I30绿惠购车周

2012-03-08 1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在处处倡导节能低碳的今天,一抹绿色将为您的生活带去无穷的小乐趣和环保的理念

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之际,北京现代中山创现店将在3月10日-15日,植树节期间为每一位购车、提车的客户送上一盆绿意盎然的小盆栽。希望这一份绿色能带给北京现代车主一个更好的心情,去迎接春天的到来。

另外,节能环保车型I30在活动期间全系车劲享1万元优惠,现购I30更送8千元绿惠大礼包,其它车型同样有惊喜优惠。

i30是北京现代旗下首款i系列车型,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一款两厢车。i30的不但动力性,燃油性也同时出众。现代新i30搭载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1.6γ(Gamma)发动机,技术水平、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突出。另一款则是现代汽车成熟的2.0β(Beta)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保持动力性同时然油经济性更突出。

北京现代引进中国市场的实力车型,现代新i30力求成为一款引领消费者享受生活的时尚实力车型。i30车身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245mm、1775mm、1485mm。而中级两厢车中最长的轴距2650mm也让i30充满了领先的魅力!同时,在欧洲权威机构NCAP安全碰撞测验中,i30取得了五星的好成绩,也成为该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