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吴奇隆代言长安逸动3.27 魅力穿越杭城

吴奇隆代言长安逸动3.27 魅力穿越杭城

2012-03-08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长安逸动优惠】逸动英文名“EADO”来源于Efficient(高效的)、Active(活力四射的)、Different(与众不同的)和Optimistic(乐观的)四个英文单词, “逸”有“舒适安逸、动感飘逸、卓尔不群”之意;“动”指造型动感锋锐、动力强劲和操控便利,预示着不凡的驾驭感受。

杭州,长安逸动

逸动作为长安汽车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总成技术下的首款中级家轿,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由意大利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主刀,体现出长安新的设计DNA。

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是一款定位紧凑级别的家用轿车。外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较为年轻,充满活力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的造型具有长安家族式特点,整体线条丰满。整体设计集大成立典范,融合了欧洲风格与日本元素,时尚美学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是一款兼具动感与品味,适合中产阶级的中级轿车。

杭州,长安逸动

逸动搭载的是长安集团最新的“Blue Core”品牌动力系统。Blue Core”也叫“蓝色的心”,是集长安汽车整个动力总成所有术和价值观创新的成果,打造“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

该动力系统中包括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1.6L发动机拥有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实现了国内在售车型1.8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指标。由于该发动机采用了D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并植入了BOSCH博世研发的STT智能节油系统,使逸动在低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和综合路况下的油耗更加优异,非常适合路况拥堵的都市用户。后续上市的逸动还将搭载1.5T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满足驾驶达人对动力性的特别追求。

汽车逸生活从这里开启-逸动将为您户提供“愉悦与安心的驾驶感受”,让用户享受“安逸、舒适的汽车生活”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长安逸动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