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售13.18-18.58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售13.18-18.58万

2012-03-08 1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和聃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2012年3月7日,三亚海棠湾海棠广场一改以往的风姿,被浓郁的包豪斯艺术风格所渲染,俨然将游人带入了一场包豪斯现代艺术展。一汽-大众新速腾,借海棠广场所蕴含的“更高、更快、更强”之奥林匹克风,强势登场。全新速腾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

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舒适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度。全新速腾有着现代、动感完美结合的外形特质,整体造型浑然天成,焕发着包豪斯艺术的气息。这是一款由一汽-大众采用德国大众最先进工艺、最高质量标准,生产制造的大空间A+级德系舒适轿车。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致辞】

在全新速腾以充满艺术气息的形式亮相后,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先生宣布了全新速腾的市场价格,出乎意料的合理价格,赢得了现场500多名媒体记者的热烈掌声。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大众中国大众中国总裁倪凯铭致辞】

在全新速腾上市活动上,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如是说到,去年,一汽-大众已经迈上了年产销百万辆的新台阶,跨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时期。随着今天全新速腾产品的上市,位于成都的第三工厂也进入了高速运行轨道。而佛山工厂的基建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一个面向未来的全新三地四厂格局已经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全新速腾,不仅是中德双方股东20多年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晶,更是激励一汽-大众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的新起点。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一汽集团副总秦焕明致辞】

在速腾成功的基础上,德国大众、一汽-大众的工程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发现速腾的消费者,不仅追求速腾与生俱来的超高品质,更期望速腾能在保持动感驾驭的基础上,更具时尚和舒适感。这一需求,恰恰让大众的设计师们找到了全新速腾的设计灵感之源——包豪斯艺术理念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公布售价】

全新速腾,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堪称大师级经典之作。外形尺寸上,全新速腾车身4644mm,比速腾增加了100mm;车1778mm,增加了18mm;车高1482mm,增加了21mm;轴距2651mm,增加73mm。内部有效空间,全新速腾增加了61mm,达到1797mm,加长的轴距得到了充分利用。这一设计使全新速腾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能为车上每一位乘员提供异常舒适的腿部空间,大大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感。

全新速腾作为A+级车的标杆,关注安全是必不可少的。从生产源头来讲,全新速腾诞生于国际领先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该工厂技术实力、生产设备已全面与德国大众接轨。而其中,全球领先的激光焊接技术、冷焊铆接技术、水溶性表面漆的使用、大量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的采用,均让全新速腾在真正实现了超越品质的同时,全面提升了车型安全、舒适程度。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此外,全新速腾不仅拥有46项主动安全设置,27项被动安全设置,更将全新速腾全系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此举使全新速腾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型,一汽-大众以实际行动关注行车安全,为用户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历史上车型覆盖面最广的车型。发动机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箱也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手动变速箱,给了广大速腾品牌爱好者以最为宽泛的选择。

在2011年BIC车型品牌形象调查中,速腾以绝对领先的成绩,在品牌形象上领跑中国A+级车市场,至今已经拥有超过53万的忠实用户。正如胡咏先生所说:“全新速腾的上市,不仅是一汽-大众跨上年产销百万辆新台阶后的首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的产品,而且对于整个中国A+级车市场,也同样树立了难以逾越的新标准——只有具备了行业领先的科技水平,并能够引领未来消费发展趋势的产品,才能真正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高质量汽车产品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作为新一代城市新兴力量的速腾车主,“质感人生”已经是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所追求和努力去实践的,一辆无论在产品品质和品牌精神上与之契合的汽车产品,恰是他们的渴望。他们是通过展示个人时尚的生活方式和经济上的成功赢得认可的人群,他们年轻、雄心勃勃并充满生气,引领着中国社会时尚趋势和潮流。

质造新标准,是对全新速腾的高度概括,更是中国A+级轿车难以逾越的新标杆。


了解全新速腾 网上车市台州站实拍全新一代速腾

台州汽车 台州一汽大众 台州金桥4S店 台州新速腾

网上车市台州站实拍金桥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专题页面请点击这里!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