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感恩回购双重礼10亿增值 回馈百万车主

感恩回购双重礼10亿增值 回馈百万车主

2012-03-08 14: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活动时间:3月----5月

感恩回购双重礼

钟爱有礼:爱车车龄每满一年增值1000元,回购增值最高达16000元。珍爱有礼:爱车评估价每满1万即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增值回馈,回购增值最高达18000元。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雪铁龙历经20年的发展,坚持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汽车生活,已经成为最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合资汽车品牌,赢得了百万用户的选择。

3月起至5月,为庆祝东风雪铁龙成立20周年,“品牌20年创享车生活”——东风雪铁龙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的“感恩回购双重礼”全国盛大启动。东风雪铁龙在活动期间为老车主筹备了总额达10亿元的增值礼遇,与广大用户共享品牌诞生20周年的荣耀和喜悦,回馈20年来老车主对品牌的信赖和支持。

汽车的价值总是随着车龄的增加而不断降低,时间的流逝更意味着车价贬值。与此不同的是,本次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将根据每位用户爱车的车龄和评估价给予量身定制的增值回馈,使其价值随车龄增长不降反升、物超所值,真正为品牌老车主的爱车回购价值“镀金”。本次活动共包括两大礼遇:

凡参与活动的每位东风雪铁龙车主可同享双礼,享受至少万元的回购增值礼遇,整个活动的增值总额更将达10亿元之巨,从而助力老车主轻松晋级C5,坐拥创领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的C5 2012款,一路稳操顺境,尽享MCS大师级底盘带来的平顺、稳定、宁静的卓越驾乘舒适体验。以此尊荣回馈老车主数十年如一日的厚爱。其它品牌车主置换C5加入东风雪铁龙车主大家庭,亦可享同庆大礼。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以产品为本,以渠道为源,以营销为渠,以服务为家,用一系列人性化理念贯穿于品牌大大小小层面,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合资汽车品牌之一。把握现在,着眼未来,随着本次活动全国正式启动,东风雪铁龙将继续围绕用户全心耕耘,为人们带来人性科技的品质生活享受。

山西东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31688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128号

太原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7313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97号(南中环街东口)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