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大众速腾/宝来最高优惠1.8万 送大礼包

大众速腾/宝来最高优惠1.8万 送大礼包

2012-03-08 15: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近日,编辑走访佛山车市时获得一汽-大众佛山合诚店最新优惠信息,3月31前购买宝来速腾指定车型最高现金让利一万元,再送价值1888元神秘礼品一份,同时,成功办理定额贷款业务可享受1年12期免息分期付款优惠,并可获赠车载DVD导航影音系统(含倒车影像功能),相当于综合优惠约1.8万元,而且大部分车型有现车,绝对是购车的好时机。

速腾的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性的V字型特征设计,凸显张扬个性;尾部设计灵感源自大众辉腾,线条简洁流畅,极具雕塑感和运动感。与车身同色的一体式保险杠的设计,则让速腾平添了几分大气与豪华。作为德系车的忠实代表,大众的做工严谨品质上乘一直是有口皆碑的,速腾也不例外:全身激光焊接长度达到了35米,采用无缝接合技术避免了覆盖条的使用,空腔灌腊、双面镀锌,这些优良造车工艺能保证车身坚固结识。

外观和内饰方面,天线为“鲨鱼鳍”后窗集成式,方向盘样变成了第六代高尔夫车型样式,颜色方面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上灰下黑的内饰选择,另外还增加了无骨雨刷、全新桃木内饰条、镀铬包、铝拉丝内饰条。

 1.6L的速腾配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45Nm。自动档的车型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先进的PQ35平台使用了四连杆后悬架结构、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速腾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的车身材料、激光焊接车身以及丰富的安全气囊装备,使得速腾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

速腾在中级车市场表现始终不错,其外观浑厚大气,具有德国车的精良工艺,车身全激光焊接,全系标配的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通常只会在高级车才会出现,ESP使得底盘过弯、走高速都非常稳健,驾驶更加从容。

一汽大众的宝来自引入国产,当年它在全国率先提出了“驾驶者之车”的定位,在许多车迷心中有着颇高的地位。随着时间流逝,后来“宝来”演变成了“宝来经典”系列,逐步走向更务实、大众化的路线。宝来系列迄今累计销量超过37万辆,虽然远比不上“前任”捷达,但依然是一汽大众的销售主力之一。

在配置方面,新增了USB接口、Aux-in音频接口, 使车主在使用MP3等车载音频设备时更为便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贴心的服务;车门二次解锁功能的增加,在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用车的便捷度;在原有宝来丰富的储物格等细节关照基础上。

2011款1.6L宝来的动力系统,采用EA113型号的发动机,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佳是它最为抢眼的亮点。EA111每缸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布置,有效地提升了发动机的进排气效率。由于采用了无级进气凸轮轴调节装置,调节范围可达40°曲轴角或20°凸轮角,这意味着宝来1.6L能适应更多的工况,调节能力也更强。因此宝来1.6L手动档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可以降低至6.9L,同样自动档车型也降至了7.2L,均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作为经济实用的家轿一直在大众群体中保持着良好的口碑,目前现车充足,提车方便。

佛山市合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6367111 地址: 佛山市南海区桂澜路石啃路段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