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传承雷锋精神 宝诚青年志愿者红色行动

传承雷锋精神 宝诚青年志愿者红色行动

2012-03-08 14: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他是一盏微弱的灯,却点亮了亿万人的心,他是一首感慨人心的歌,他的声音娓娓地渗入人们的脑海里,又是一年一度的学习雷锋日,作为拥有悠久历史的世界著名高档汽车制造商,BMW在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文化的传承与发展,3月5日,太原宝诚携手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太原市小店区交警支队等合作单位,共同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之悦”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红色行动。通过宝马爱心基金慈善平台,汇聚各方力量,与员工、车主、和广大志愿者共同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践行责任之悦。

志愿者走上街头协管交通

自2007年开始,BMW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区关爱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企业社会贡献活动。2008 年成立的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更是为包括厂家、员工、经销商、车主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在内的“BMW大家庭”成员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作为BMW授权经销商以及宝马爱心大家庭中的重要成员,太原宝诚始终将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部分。在去年,先后成功开展了“太原宝诚阳光儿童爱心大联盟”活动、“太原宝诚点亮希望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爱的小桔灯”活动等等。为了更好地发挥太原宝诚在宝马爱心大家庭中的作用,太原宝诚将与广大爱心车主借助BMW爱心基金这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共同传递这份爱心之悦、责任之悦,并以此呼吁和号召广大爱心车主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

                 志愿者纷纷到献血中心无偿献血

传承雷锋精神 宝诚青年志愿者红色行动

                  志愿者组织义诊体检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