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相约3月天我知女人心 宝诚MINI主题促销

相约3月天我知女人心 宝诚MINI主题促销

2012-03-08 14: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地回春,冬去春来。在这暖意洋洋的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已经到来,如今在国内车市消费群体中女性化、年轻化潮流势不可挡,因此女性购车者已经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一个美丽的女人是一颗钻石,一个好的女人是一个宝库,首先,在这里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祝福所有的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当日进店购车的客户,可以享受超低于市场销售价很多的优惠订购车辆,活动当日全系车型均优惠万元以上。二手车置换更是可以获得我公司送出的装饰大礼包一套。精品装饰超低价的套餐销售,一定会让您不得不为之动心。

相约3月天我知女人心 宝诚MINI主题促销

我店将于2012年3月8日举办迎三八节“我知女人节”优惠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好礼不停送,礼品种类丰富,具体优惠促销政策如下:

 当日进店购车的客户,可以享受超低于市场销售价很多的优惠订购车辆,活动当日全系车型均优惠不同幅度的优惠。活动期间我们特别推出的销售政策一定会让您不得不为之动心。

活动时间:2012年3月8日

凡在太原宝诚购买MINI车型的任意一款,即可获赠由太原宝诚提供的原厂精品手表一块。

让我们一起相约在这个快乐的节日里,快快乐乐的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吧!

作为MINI家族的首款双座跑车和双座敞篷跑车,MINI COUPEMINI ROADSTER的到来让MINI家族在车型阵容上更加丰富。31.8万—43.3万元的售价,也在中国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双座小型运动车。MINI COUPE近日已在太原宝诚MINI展厅登场,它跟其他MINI车型相比最直观的感受是更加运动,属于硬顶跑车,对于喜欢参加派对还有兜风的时尚都市青年来说,MINI自由个性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还等什么?我们在这里期待您的到来!

 太原宝诚MINI 展厅恭迎您前往试驾!

 详情请咨询: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咨询: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