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最美女人花雅阁、锋范、飞度品鉴试驾会

最美女人花雅阁、锋范、飞度品鉴试驾会

2012-03-08 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佚名  

 ——秦皇岛建行与广汽本田新秦店联合举办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又是一年春来到!刚过了情人节!又喜迎3.8节!选礼物?要时尚的!有品味的!购档次的!安全的!最主要还实惠的!周末来广本新秦店参加“最美女人花” 雅阁锋范飞度品鉴试驾会。豪礼送不停活动!满足你的愿望!实现你的承诺!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雅阁 有现车尽享9重豪礼 有现车
锋范 有现车尽享9重豪礼 有现车
飞度 有现车尽享9重豪礼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本次试乘试驾会拥有以下豪礼:

1、试驾礼:当日试驾客户可获得广汽本田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  

2、幸运礼:当日进店女性客户可获得中国著名连锁美容机构送出价值400元的美容卡一张; (数量有限)  

3、购车礼:购车即享超值大礼包!

4、荣耀礼:购歌诗图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基础上,更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

5、绿意礼:凡购买锋范、理念S1车型均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

6、惊喜礼:飞度全系下浮10000元,7.98万元起。

7、友情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即可获赠500元全国通用保养代金劵一张

8、礼上礼:进店即可参加抽奖(幸运奖:折叠桌椅1名,野营帐篷1名、露营烤炉1名)

9、建行礼:成功办理建行分期业务,另有礼品卷赠送!

本田锋范2008年在中国上市生产,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

飞度易操控,方向盘和离合都很轻,遇到堵车时开车也不觉得累;飞度油耗很低,同一箱油,比朋友的同级别的车都要跑得远些。空间也够,三两死党同乘他的飞度非常舒适。而动力性并不比同排量车型差。

雅阁车身线条洗练、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全新的车尾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采用豪华车型常用的led高位刹车灯及典雅的三角形组合尾灯,简洁明快,与独特的宽牌照板一起营造出大气沉稳的印象。高亮度、洋溢科技感的led尾灯也将成为车流中最特别的风景

编辑点评: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别最长的保修里程,使得其车系较为适合在一些路况较好的地方跑长途;在城市使用,用车成本也较为经济,不会造成过大的负担。

 广汽本田新秦店、庞大广旺店:热切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我们的“最美女人花”雅阁、锋范、飞度品鉴试驾会。(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汽本田新秦店所有)

销售热线: 新秦店0335—8388701

广旺店0335—3063711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607751654

新秦店地址:秦皇岛开发区西环北路18号

广旺店地址:秦皇岛高速北出口(汽车城内)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佚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