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购三菱帕杰罗深圳送5000元油卡与车船税

购三菱帕杰罗深圳送5000元油卡与车船税

2012-03-09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购三菱帕杰罗深圳送5000元油卡与车船税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帕杰罗,这个名字对于任何一个喜爱越野驾驶,迷恋suv车型的人来说都不会感到陌生。而随着2011款3.0L的上市,更是让对他心仪已久的人们不能淡定了。目前深圳地区购三菱帕杰罗送5000元油卡与车船税,提车加满油。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 112233转9895。若参加三菱帕杰罗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三菱帕杰罗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进口三菱帕杰罗 暂无优惠

有现车,送5000元油卡与车船税,提车加满油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帕杰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车身外观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显示出车辆的彪悍和力量。此外,帕杰罗V93还拥有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随着路况和车况的变化,ASTC系统通过精确控制分配到每个车轮的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力,提高了各种驾驶条件下车辆控制、轨迹跟踪能力和牵引能力,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

购三菱帕杰罗深圳送5000元油卡与车船税

灰色、黑色以及仿碳纤维给人感觉非常年轻,帕杰罗仪表台使用了硬质塑料包裹,在中控台上方位置的多功能显示屏,虽然不是彩色的,但还是讲究实用为主,清晰明了。宽敞的7座空间,无论越野性能,还是实用性能都提升了不少。

保养方面,三菱帕杰罗享受2年或5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5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8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三菱帕杰罗是一款比较传统的SUV,不仅拥有纯正的越野底盘,同时还有强大的四驱系统,能够较好地应付复杂地形。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到店进一步关注一下。【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湛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5 地址: 龙岗横岗信义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