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国鸿 捷豹XK优惠到店详谈5.0有现车

台州国鸿 捷豹XK优惠到店详谈5.0有现车

2012-03-08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莎  

台州国鸿捷豹路虎4S店 捷豹XKR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国鸿捷豹路虎4S店了解到,XKR捷豹公司的经典跑车。从最初风靡全球、令有车一族对捷豹刮目相看的富有传奇色彩的XK120到当今的coupe和敞篷系列,捷豹XKR跑车在卓越豪华性和驾驶操控性方面始终引领潮流。近日,编辑从台州国鸿捷豹路虎4S店获悉,捷豹XK5.0硬顶有现车,价格优惠具体到店详谈。详细可参考下面表格:

车型(浙江 台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捷豹XKR 5.0 AT机械增压硬顶跑车2012款 203.00万 - 价格到底详谈 有现车
捷豹XKR 5.0 AT机械增压敞篷跑车2012款 213.00万 - 价格到底详谈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台州站 tz.cheshi.com

据台州国鸿捷豹路虎4S店销售人员介绍,捷豹XKR5.0硬顶有现车,优惠详情欢迎到店洽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作为纯手工打造的顶级制作,2012款XKR完美承袭了捷豹纯正的跑车血统和激情动感的张扬个性,并集合了极光白、终极黑、森林绿、金属银、晶石蓝、激情红、墨紫晶等多达十四种颜色,对于色系有较高要求的车友选择空间非常宽泛。本次到店的这台终极黑2012款JAGUAR XKR,正好契合了JAGUAR纯正的跑车血统:终极疾驰快感的完美惊叹!

 

 2012款JAGUAR XKR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可达51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4.4s。但是别忘了,它的整备质量接近1800公斤,是一头体型壮硕的猎豹。经典的“JAGUAR Drive Selecter”取代了原来的“L”型档把槽,个性之外,科技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座椅 、中控7英寸液晶触摸屏、可播放 DVD 的导航系统、iPod及USB接口、一键启动等等,娱乐性与豪华性兼备。

 编辑点评:JAGUAR XKR-S在华北地区的数量屈指可数,每一辆XKR-S都会产生巨大的磁场引力。保定威神自成立之日起,便以为广大高端车主推介具有英国皇室血统的JAGUAR轿车为宗旨,同时,将纯正皇室奢华汽车文化带给每一位尊贵车主。


台州国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6 地址: 黄岩二环南路250-256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