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春意随行暖意在心 保时捷春季车检服务

春意随行暖意在心 保时捷春季车检服务

2012-03-08 10: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春意随行,暖意在心

保时捷春季车检服务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正值驾车出行的好时节。而经过一个冬季严寒气候的考验,您需为爱车进行全面春检,以便其在季节转换时自如应对变化的驾驶条件。太原保时捷春季检查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届时,除了提供完备的车检服务之外,我们还将给予您专业而贴心的春季驾车出行建议。有备无患,方能满载春意,温暖而归。

活动时间:2012 年3 月8 日至3 月25 日

活动对象:所有保时捷汽车用户

活动区域:山西地区

活动内容:免费检测车身、轮胎、发动机、制动器、机油、照明、底盘、内部设备、外部设备、空调系统、

春季检查预约服务:0351-7979911


山西盈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13209813102 地址: 太原市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