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大兴雷克萨斯女性专场与您有个美丽约惠

大兴雷克萨斯女性专场与您有个美丽约惠

2012-03-08 10: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属于女性朋友自己的节日。冰心老人曾经这样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个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善”,十分之七的“美”,所以,我们应该更加的珍爱女性,给她们以更多的关怀。

大兴雷克萨斯女性专场与您有个美丽约惠

 据悉,深圳大兴雷克萨斯,为了迎接这个美丽节日特别筹划了一场[美丽女人节,约“惠”深圳大兴——女性宠爱专场]系列活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大兴雷克萨斯都为我们美丽的女车主、女性朋友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吧!

宠爱一:

3月8—18日到深圳大兴雷克萨斯旗舰店参与试驾的女性朋友,可享大兴为各位特别准备的美容养颜魅力花草茶,而且还有精美礼品相赠;

宠爱二:

3月10日大兴雷克萨斯将特邀黑玛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著名讲师到店,为女性车主朋友们特别呈现大兴魅力女性形象管理专场讲座,届时,专业的演讲、精彩的互动,还有各类贴心好礼都在等待您的参与!

宠爱三:

3月8—18日活动期间内,凡女性客户朋友或以伴侣名义订车的男性客户朋友订购ES240均可尊享“零”购置税全免、“零”利率、“零”月供特惠;订购CT200h畅享万元礼包,超低息按揭优惠政策,最高可省12500元,活动期间到店加装CT200h专属导航,立减一万!(仅限活动期内)

大兴雷克萨斯女性专场与您有个美丽约惠

看到这一系列的惊喜,你还能HOLD得住吗?那么,就让我们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一起相聚在大兴雷克萨斯感受喜悦,体会温暖,迎来改变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大兴雷克萨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9800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罗沙路罗芳立交六星汽车园B1-B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