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博瑞祥云奥迪分期购A7送保险

博瑞祥云奥迪分期购A7送保险

2012-03-08 10: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田程  

纯粹唯美设计,创新车型理念,全新驾乘体验,这就是奥迪A7 Sportback。据悉,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即日起推出“分期购A7送车险 成就您的品质生活”主题购车活动,分期购车即送商业险(中国人保),店内现车充足并有多款颜色供您选择,好礼享不停尽在北京博瑞祥云,活动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您致电贵宾专线010-82818928/82818921进行垂询!

奥迪 A7 Sportback 车长4.97 米、轴距2.91 米、宽1.91 米,但高仅为1.42 米——俨然是一个蓄势待发的运动健将,驰骋在公路上霸气十足。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设计,基本版奥迪A7 Sportback 的风阻系数Cd 值仅为0.29,对营造低噪音的驾乘环境提供了良好基础。奥迪还为A7 Sportback 的挡风玻璃和侧车窗玻璃增加了一层特制的隔音膜,并加强了无框车门的密封,使A7 Sportback 的车厢静谧性明显优于同类车型。

凭借奥迪领先的轻量化技术,A7 Sportback 的车重远低于竞争对手。奥迪A7 Sportback 超过20%的车身由铝制成,其余部分由多种高强度钢材构成,其中强度高重量轻的热成型钢占了很大比例。这种混合材料结构的车身比同级别全钢制车身大约轻15%,有助于优化轴荷分配,为优异的操控性打下坚实基础。好处不仅限于这两方面,新型材料的应用使A7 Sportback 碰撞安全性大大增强,达到了现有的最高标准。

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

驾车路线:京藏高速急救中心出口600米路东博瑞汽车园区内

销售服务:010-82818877/8899

金融车贷:010-82818928

二手车置换:010-82818918/8919

预约服务电话:010-82818884 62933469

传真:010-82818876

官方网址:boruixiangyun.audi-online.cn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