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2012款讴歌TL配置有所提升 售价保持不变

2012款讴歌TL配置有所提升 售价保持不变

2012-03-08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讴歌官方发布了TL的2012款车型。在外观和细节上均有小幅改动,配置上有所提升。售价仍然保持49.8万元不变。

2012款讴歌TL增配不增价

进气格栅和前脸造型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降低风阻的同时增强进气冷却效果,配合采用延长式设计的头灯和尾灯,更显大气。前脸中网的白色镀铬饰条线更加精细。外部还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

2012款讴歌TL增配不增价

2012款TL对内饰进行了改进。车门把手变得手感更加舒适、高档;中央扶手箱改为立体式设计,提升了抓握的手感和视觉体验。配置上,2012款TL新增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此外,TL还加入了ELS高品质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

动力上TL仍然沿用了3.5L V型6缸 SOHC VETC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5匹,最大扭矩高达344牛米。另外,原有5速变速箱升级至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了一次降两挡的换挡功能。由于变速箱的升级,2012款TL的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综合工况下其油耗为9.4L/100km。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