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一汽-大众大昌女人节 给您一份温暖的爱

一汽-大众大昌女人节 给您一份温暖的爱

2012-03-08 08: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年一次的女人节即将来临,您准备怎么度过呢?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一直支持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的新老客户,让女性客户在光临我店时能够感受快乐,享受到节日气氛,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将于2012年3月8日起店内举行“谢谢她,给她一份温暖的爱”活动:

捷达车型享分期两年零利率

一汽-大众大昌女人节 给您一份温暖的爱
 
 Jetta(包括后来的Vento/Bora)是加了车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德国大众汽车的营销策略将其定位为比Golf高一级的家庭中型房车。我们现在看到的国产捷达都是一汽大众在1983年第二代德国捷达A2的基础上改观和升级的版本,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从此捷达在近20年的时间里在神州大地,创造了一个神话!

 购宝来,首付35%享1年零利率

一汽-大众大昌女人节 给您一份温暖的爱

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在德国与高尔夫甲壳虫共用一个平台。宝来在1998年开始在海外上市。一汽大众生产的就是经过改进之后的bora2001款,对一汽-大众来说,宝来是捷达的后继产品,一汽-大众公司曾有将“博雅”定为该车车名的想法,但因该名已被其他公司抢先注册而未能如愿。在美国,宝来仍被称为捷达,德国大众公司曾经一直坚持称其为“跑乐”,最近也改口叫宝来了。

分期购2011款速腾享分期1年零利率

一汽-大众大昌女人节 给您一份温暖的爱

速腾这一命名采取了与大众汽车顶级豪华产品辉腾相似的命名方式,拉丁语名称Sagitar,是希腊神话中的"射手座"。相传,射手座是智慧、勇武、热情、自由的武士,它的守护神是宇宙之王宙斯。中文名称"速腾"则充分体现了极速启航、激越腾飞的意境。"速"代表速度、动感;"腾"代表腾飞、激情,象征着驾驶者对动感激情的无限追求,对成功的不断超越。

 预定全新速腾,优先提车送好礼

一汽-大众大昌女人节 给您一份温暖的爱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