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安捷福特 嘉人有约 与您见证奇迹!

绵阳安捷福特 嘉人有约 与您见证奇迹!

2012-03-07 2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美人如花隔云端”,在这个美丽三月,安捷福特嘉人有约,与您见证奇迹!

“三月三,风筝飞满天”,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平时的工作压力与心理压力过大,开车时间过长,很容易导致“亚健康”状态。3月10日,安捷福特嘉年华奇迹派对健身体验活动就特别针对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开设一系列健身项目,请与我们一道,去听美容导师给我们讲解怎么爱惜自己的皮肤,去练习瑜伽保持自己的“魔鬼身材”,去练习动感单车、有氧操……让我们走进奇迹,感受非凡!

乐活嘉年华,时尚风向、流行标志!30年历史,历经七代演变,嘉年华在运动轿车领域掀起了一股强烈的时尚风暴,为福特产品系列注入了一股崭新的力量。新福特Fiesta拥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亮点,全面凸显价值优势。

美丽三月,让我们远离喧嚣走进瑜伽,另一个柔美而又安稳的世界,在感受到美丽、健康与自信的同时,一起了解嘉年华的品牌故事。安捷福友会发出倡议:有车一族每周至少一天不开车,提倡健康运动。想参与活动的朋友请致电0816-2575599,2564488报名。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