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黄金搭档也优惠杭州老速腾1.4TDSG降2千

黄金搭档也优惠杭州老速腾1.4TDSG降2千

2012-03-07 1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阳  

一汽大众速腾杭州优惠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速腾优惠】一汽大众速腾在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装备等细节进一步升级,在保持原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氙气大灯、新造型16寸铝合金轮毂、铝合金门槛条,令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时尚、动感气质跃然而出。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杭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杭州地区购买大众速腾1.4TDSG 豪华版车型优惠2000元,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浙江 杭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速腾 1.4TSI DSG豪华型2011款 16.98万 16.78万 0.2万  
制表:网上车市杭州站 hz.cheshi.com

一汽大众速腾杭州优惠

速腾的外形尺寸为 4544×1760×1461毫米,轴距为2578毫米。速腾的外型很时尚,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更具有运动冲击力;侧面造型平顺圆滑;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配合两个圆形的尾灯,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此外,速腾还采用了空腔热灌腊、双面电镀锌、热成型钢板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保证了整体车身的高防腐性能、高强度和高质量。

一汽大众速腾杭州优惠

速腾的操控性更上一层楼, 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动力分配更均匀,加速快、省油。更有S挡提供相当于把发动机动力提高了11%的加速能力,让您时刻保持在领先位置。 同时,在速腾采用大众汽车PQ35平台最新的底盘技术,全新四轮独立悬架设计,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速腾操控轻便、路感精确、清晰。

一汽大众速腾杭州优惠

编辑点评: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A+级市场,作为国内首款A+级高性能中级轿车,速腾始终凭借在品牌、性能等方面的优势引领市场潮流并成为名副其实的标杆车型。现在购买老速腾车型有部分优惠。有意购车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详谈选购。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9 地址: 杭州市东新路730号,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