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比亚迪M6优惠3万/有现车 最低售12.08万

比亚迪M6优惠3万/有现车 最低售12.08万

2012-03-08 07: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宋越  

比亚迪  比亚迪M6 2.4 AT

作为比亚迪冲击中高端市场的战略车型比亚迪M6一上市便表现不俗。外观采用国际流行的子弹头设计,线条流畅动感。配备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节能环保。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比亚迪M6优惠达3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比亚迪M6 2.0 MT尊稳版豪华型2011款 15.08万 12.08万 3万 有现车
比亚迪M6 2.0 MT尊稳版尊贵型2011款 17.08万 14.08万 3万 有现车
比亚迪M6 2.4 AT尊稳版尊享型2011款 17.88万 14.88万 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比亚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现车情况有2.0L手动车型和2.4L自动挡尊享型在售,其它2.4L排量其他车型暂时不接受预定,全系仅银色供应。根据排量不同,优惠幅度较上月有所增加。对比亚迪M6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M6在外形方面与丰田普瑞维亚极其相似,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820mm×1810mm×1765mm,轴距为2950mm。比亚迪M6将推出配备2.4L三菱4G69发动机和2.0L BYD483发动机,很可能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共4款车型。另外,与2.4L车型匹配的是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与2.0L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

在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GPS导航、电加热真皮座椅带8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蓝牙电话、自动恒温空调和DVD娱乐系统等豪华装备将会出现在高配车款上。之前车展亮相的M6的中控台上还有一个特别的配置——万能手机充电器,这绝对是个贴心的设计。

比亚迪

M6配备2.4L自动挡和2.0L手动挡两种车型,分别采用三菱4G69发动机和BYD483QB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140马力,最大扭矩186Nm,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2.4L发动机最大165马力,最大扭矩215Nm,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

编辑点评:比亚迪M6有着豪华的配置,优秀的动力作为一款多功能商务车让其在同级别中更胜一筹。现全系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幅度也较之前也有所提升,关注比亚迪M6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编辑 宋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