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冀东菱通乐驰送2000元礼包 店内现车供应

冀东菱通乐驰送2000元礼包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3-07 1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邢久利  

 唐山雪佛兰乐驰冀东菱通店

【网上车市唐山讯】乐驰是通用汽车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乐驰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以通用大宇小车平台打造的一款全球产品。近日,编辑从唐山冀东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乐驰优越型特价车38800元活力型送2000元礼包时尚型送1000元礼包,现车供应,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唐山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乐驰优越型 3.98万 3.98万 —— 特价车38800元
乐驰活力型 4.33万 4.33万 —— 送2000元礼包
乐驰时尚型 4.98万 4.98万 —— 送1000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唐山站 ts.cheshi.com

乐驰的外观动感流畅、细腻简洁、精致典雅,不仅在微轿基础上融入城市概念和功能,创立了全新的实用性城市精品轿车概念,更在动静之间绽放出她引领时尚的独特魅力!简洁车身设计:饱满的车头、倾斜的前车窗与后部线条让视觉倍感舒适;大视野车窗:包揽360度全风景,边开边赏;优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独特的前引擎盖与前窗设计,获取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晶钻式前照灯:纽扣型的反射大灯,璀钻般闪烁,夜行也明亮;尾灯:环形设计更具灵气,造型活泼,为视觉增添无限愉悦感。

唐山雪佛兰乐驰冀东菱通店

乐驰内饰设计简单,以实用为主。采用上黑下浅的内饰配色,而运动版车型则为黑色。中控台以硬质材料覆盖,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均匀。配置方面与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一致,气囊和ABS在高配车型中有配备。

唐山雪佛兰乐驰冀东菱通店

编辑总结: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微车,乐驰在质量品质、发动机等主要部件、性能和做工等各方面还是拥有一定的优势。乐驰的设计风格以夸张的元素为主,从车头到车尾,各处都洋溢着既夸张又可爱的气息。


唐山冀东菱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935118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吉祥路南侧

(编辑 邢久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